師尊無間斷利益所有眾生 乃弟子們心靈上最大依怙

  西雅圖雷藏寺已從4月4日起,每周六晚上八點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讓全世界的同門都能夠繼續聆聽到根本上師的佛法開示。在現在疫情嚴苛的非常時期,師尊仍然堅持弘揚佛法,師尊在開示當中,祂因眾生的苦而苦,也因眾生的悲而愴然淚下。師尊以佛法的力量來安撫眾生的心靈,祂大悲的慈心,更是日日祈求諸佛菩薩超度接引那些不幸染疫逝世的人們。

  這幾日,藍天白雲,微風輕拂,西雅圖的春色景致怡人,到處綠意盎然、花兒綻放。在師尊密苑居家的後院,一株株梨花樹開滿了白色小花,師尊漫步到園中,駐足品味著梨花的純白潔淨,在和煦的陽光下,庭園靜謐,流淌著溫馨的氣息。

  在居家防疫期間,寺廟依政府規定,停止了一切集會聚眾的活動,然而師尊沒有一刻不是心心念念著眾生的,祂每日持之以恆的修法、寫作、加持眾弟子、加持來信的祈願,無我的利益所有的眾生。

  師尊傳授的佛法與慈悲的加持,能讓弟子們在風雨中生信心。在動盪不安之中,師尊是弟子們心靈上最大的依怙。

  一心禮敬根本傳承上師。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