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華光坤甸總會 關懷第一線醫療人員

  印尼華光功德會總會設在坤甸,由蓮養上師負責。

  在2020年度的活動規劃中,除了1000人的公益醫療、拜訪孤兒院、老人院及貧困家庭,也開設兒童及青少年的各類培訓班。

  在此次新冠肺炎的疫情中,有感於第一線醫療人員的醫療用品不足,因此於最快的時間,捐贈了2000個口罩、300件隔離衣,提供給醫療人員。後續仍在追加更多的醫療用品,希望提供給更多醫療人員,表達華光對第一線醫療人員的敬意與關懷。

雅加達華光 大街小巷送溫情

  愛,是會感染的。在雅加達,當初只是印尼考古學家Prof Noerhadi Magetsari及Bp Hari Untoro兩位教授,與他們的朋友,思及在這段疫情期間,很多做臨時工的工人沒有了工作,造成生活上的困境。因此委請Miya師姐協助製作餐盒及負責派送。每天派送150個「愛心餐盒」至4月底。

  沒想到這簡單的念頭,轉動了更多人的愛心,印尼觀光局部長的夫人,也加入「愛心餐盒」的行列,連續五天,每天捐260個「愛心餐盒」。之後,不斷有善心人士的加入,目前已達每天400個「愛心餐盒」,由雅加達華光功德會的義工負責派送。

  除了餐盒之外,更有善心人士發心,同步捐贈10000個口罩及400個透明防護面罩,隨「愛心餐盒」,一起贈送給民眾。

  社會處處有溫情,在疫情還在延燒的期間,人間的大愛,穿梭在大街小巷,處處溫暖眾生的心。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