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2020年新春電視專訪》 預言2020庚子動盪之年 地水火風災出現

要以不變應萬變 心存善念 以持咒轉變世界災難

TBS宗委會/西雅圖訊


  2020年1月9日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接受由宗委會主辦之「2020年新春電視專訪系列節目」錄影,在整個訪談過程中,蓮生活佛以其特有的視野與智慧,和名節目主持人秦雯彬暢談許多民眾們最關心的議題,如新年開運招財的方法;如何招到桃花與貴人?2020年世界局勢如何?開工要如何選日子以及如何祭拜?如何安奉太歲並得到太歲星君的護佑?聖尊身為277本佛學著作的偉大作家,是如何能夠有如此多源源不絕的靈感來寫書的?等等話題。 

  蓮生活佛提醒大眾:佛教本身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行為的源頭就是心,也就是在修心,心也就是一切,一切唯心造,一切都是從心產生出來,蓮生活佛教導大家不要把心弄丟了,「人的心要很善良、純樸,心存善念才能讓世界平安。」

  訪談最後,蓮生活佛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以慈悲的心看護所有的眾生,讓大家身體健康、逢凶化吉、善心堅固,讓所有人幸福美滿,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圓滿。

  以上珍貴完整的訪談錄影,將會在農曆新年前後,在電視與網路Youtube平台上播出,播出時間請參考本宗官網「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站」內相關新聞,歡迎大家踴躍準時收看!

  以下節錄蓮生活佛2020年新春電視訪談的部份內容:

世界整體運勢 只有20分
超級細菌出現 是人類的剋星

  據我個人的算法,明年整個世界局勢,地球的命運只有20分,其實這整個世界局勢是這樣子的,在20分之下,世界上的國家都要很謹慎,很保守度過鼠年,要以不變來應萬變。因為大家照樣的生活,但是真的按照很多命理專家講,明年是一個動盪的年,有動盪就會有破壞,因為有破壞,就會使經濟及整個世界的局勢,天然的災害、飢荒、戰爭會出現,有瘟疫、疾病、超級的細菌,還有地水火風自然界的災難會出現,2020我害怕的是瘟疫,就是超級的細菌的出現,這樣人類會非常危險,整個世界局勢,戰爭,飢荒,瘟疫是人類本身的剋星,真的要每一個國家都要克制,不能衝衝衝,拼命衝,不能個人(領導者)而影響整個國家,破壞整個局勢的和平,瘟疫的產生若沒有藥可以治,整個局勢也會有變化。

  有一句話是講說人定勝天,其實這句話是安慰的話,因為人不一定是勝天,想想地震,人到現在也沒有能夠防止地震的方法,像澳洲大火也沒有完全能夠防止發生,這真的是天災和人禍,真正能夠防止的是人心,人的心要很善良純樸,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人心不正,那我們很簡單的講,就是說人類的災難就都會來,所以佛教本身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行為的源頭就是心,也就是在修心,心也就是一切,一切唯心造,一切都是從心產生出來,天災當然有,很難避免,人禍要從人心改變 。

動亂年的投資

  黃金是最好的,可以投資貴金屬,目前來說黃金現在是六年來最高的,我去年告訴大家投資貴金屬,今年就可以賣了。民生物品的方面可以投資高科技。

台灣 一元復始 萬象更生

  以前給的字是很不好的亂、雜,2019年的台灣也實在是太複雜了,雜亂是有關的,事實上台灣真的是又雜又亂,政治經濟、國防、外交都是亂。今年我也想給一個字,那是什麼字,就是一字,一就是起頭,開始就是一,本來是0現在是1,就是進步了一點,一切從頭開始吧,過去就讓它過去,一切從新再來,一元復始,萬象更生。

2020是動亂的年 解決方法

  2020是動亂的年,我們每一個人只要學佛法,要讓2020年興旺平安,學習佛法及持咒是很重要的,在外面講起來盡量布施眾生,用行為,用憶念,用口布施眾生。持咒就是在布施眾生,純正的念頭也是布施,身體去做,用憶念去教正,都是在做布施,所謂身口意清淨,然後我們用持咒轉變世界的災難,只要心存善念,自然整個局勢都會改變。在新的一年開始,我們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請您慈悲的心看護所有的眾生,讓大家身體健康,逢兇化解,善心堅固,讓所有人幸福美滿,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圓滿。

蓮生活佛的願望

  我個人是沒有願望的,沒有願望那你怎做什麼?第一個:我守住自己本身清靜的心,我只是隨緣說法,隨緣救眾生,這是我活在這世間上的責任,每一個眾生都能得度,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眾生是度不盡的,我只是用我的能力說法開示,盡力的度眾生,至於將來如何,我是沒有什麼願望的。

蓮生活佛寫作靈感

  天地之間都是新聞,新聞之中,自有天地,所以我的靈感來自於天地,由自己的心靈去覺受整個天跟地,靈感自然源源不絕。我每天早上坐在書桌面前固定寫二張紙,所以出版了277本書,用心靈覺受天地,靈感自然源源不絕,只要心靜下來,心進入禪定的狀態,每一個凡夫都是聖賢。其實佛菩薩,都是由凡人而來的,只要凡人能夠進入禪定都會變成佛菩薩。真正的禪,沒有時間的長短,行住坐臥都是禪,要把禪融入生活之中,達於一的狀態。

  釋迦牟尼佛曾說祂無時無刻都在禪定,不是只有坐的時候才是禪,其實我們在做事情、寫文章、在調整自己的心時,就是禪。平時可以念高王經、真佛經,您念了,心裡就可以安心,心能夠安心。就是禪,只要有妄念、煩惱,就已經離開禪了,就是凡夫了。心是您自己的,不要把心丟了,丟給狼吃就是狼心,丟給狗吃就是狗肺了,所以把心收在自己的心中,以心作為主人,主人的念頭像虛空一樣廣大純淨,代表您的心跟天的心是合一的,這就是禪,千萬不要變成狼心狗肺。


20200109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金鼠福來喜滿門」專訪:小心瘟疫、戰爭及饑荒


20200109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金鼠福來喜滿門」專訪:改變命運的二種方法


20200109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金鼠福來喜滿門」專訪:2020年庚子鼠年如何接財神


20200109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金鼠福來喜滿門」專訪:犯太歲的化解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