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人生

 

(大家新年快樂,這個新年,講個笑話吧。) 新年開工,開工的時候,老闆就發了紅包,每一個人的紅包都是 2000 塊錢。小明拿到一個紅包,裡面沒有 2000 塊,只有一張老闆的照片,小明一看,氣死他了,大家都有 2000 塊,只有我是一張老闆的照片,他就把老闆的照片解決掉。後來老闆呢,在台上講了一句話,他很興奮的喊:「誰抽到我的簽名照?拿過來,我給他 50 萬,那個就是第一特獎,50 萬。」小明看看自己的手,因為老闆的相片給他撕爛了。

 
…………………………………………………………………………………………………………………………………………
 

老王出去喝酒到半夜才回家,怕吵醒老婆,便很小心的走進屋裡面,一不小心,額頭撞到了門柱,於是去拿一片ok繃,到浴室貼,貼完就上床睡覺。第二天老婆先起床,就把老王搖醒,大聲的罵他:「你昨天晚上到哪裡喝酒?」老王講:「我昨晚沒有喝酒。」「沒喝酒,那浴室鏡子上面的ok繃是誰貼的?」

(喝酒醉了,拿自己的ok繃,貼鏡子上面的自己,這個就是鏡中人啊。)

 
…………………………………………………………………………………………………………………………………………

 

有一天,小明問胖妞:「從以前到現在,有人說過你漂亮嗎?」胖妞回答:「有啊,是我爸爸。」小明又問:「除了你爸爸呢?」胖妞說:「有啊,是我阿公。」小明又問了:「那有沒有人追求過你?」這胖妞回答:「有啊,野狗。」小明又問了:「那有沒有人對你吹過口哨?」胖妞回答:「有啊,交通警察。」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