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歡度聖誕派對 (文/彩虹雷藏寺報導)

 

      在這個溫馨的聖誕平安夜裡,大家一同沉浸在歡樂、喜樂、快樂的氛圍中,與聖尊、師母歡度一場難忘的平安夜。

 

          護摩法會結束後,雷藏寺精心策畫的表演即將開始,首先以聖誕歌舞蹈開場,隨著音樂的節奏,表演進入聖誕競賽。先登場的是歡樂組,為大家帶來了一場視覺的盛宴,有慈眉善目法海、慈愛的耶穌、慈祥的觀音等諸多華麗仙女翩翩起舞,伴隨著音樂,微笑著繞場向四周的觀眾致意,充滿趣味和活力。接著快樂組,舞臺上充滿了歡笑聲和活潑的歌唱,聖誕老公公帶領著大家跳起創意天鵝湖芭蕾舞姿,為整個場景帶來了滿滿歡樂和童趣。最後喜樂組,手持廚具,宛如在廚房中跳著快樂的舞蹈,他們的表演仿佛將美味和喜樂融入了舞臺,為整個場地增添了一份溫馨的廚房氛圍,每一個動作都充滿節奏感。

          在這美好的夜晚,透過歌唱和舞蹈,大家共同沉浸在聖誕的愉悅氛圍中。評審們看到三組的表演後,紛紛給予高度的評價。歡樂組以其白蛇成仙的小品演出贏得了評審們的一致好評。快樂組則以青春洋溢的勁歌熱舞和種花園場景,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也得到了評審們的高分評價。最後的喜樂組帶來了溫馨廚房氛圍,巧妙結合舞蹈與烹飪,以及英語歌曲演唱,獲得了評審們的讚譽,同樣取得了優異的分數。

          接著,為了增添節日氛圍,雷藏寺準備了一場聖誕交換禮物活動,禮物上裝飾了閃亮彩帶和聖誕飾品,大家期待著從禮物中收到驚喜。師尊也親自從抽獎箱,抽出了十位幸運的弟子,讓交換禮物更顯得溫馨,這十位幸運兒迫不及待地拿著手中的禮物,期待著打開禮物後的驚喜。

          當所有表演節目結束後,師尊莅臨舞臺,將現場的氣氛推向高潮,一場打鼓賜福開始。師尊手握鼓槌,敲擊著大鼓,發出深沉而節奏感的聲音,讓大家都感受到一股強烈的鼓聲,每一聲擊鼓都是對大家的祝福。接著,師尊為大眾摸頂加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迎好運,心想事成。

          而此時,一場美味的聖誕餐也已經準備就緒。長長的餐桌上擺滿了各種豐富的菜餚,還有各種美味的點心和甜品。大家坐在一起,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分享著這些美味佳餚所帶來的滿足感。

          在這個特別的夜晚,大家感受到了滿滿的加持,願這份加持伴隨著我們度過新的一年,帶來更多幸福與美好。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