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教師實戰培訓

 

【真佛種子教師實戰培訓即將開始,請速報名】
 

真佛教育再度騰飛,種子教師的课程將進入到『實戰講課培訓』階段。

 

實戰培訓內容:

從『入門手冊』開始基礎練習,成熟穩定之後可自行選擇喜愛及擅長的授課專題;

建立種子教師WhatsApp組群,便於互動、輔導及篩選;參加培訓的學員將多次錄製視頻,專家導師點評指導,不断改善提高;在當地道場進行授課實習,上傳網路,由導師專家进行指導。


授課資格考核:

仿照畢業論文答辯,參加培訓的學員現場授課,由四位專家導師現場審核,考核通過者将被授予『真佛種子教師證書』。

實戰培訓、資格考核通過之後,將為真佛種子教師們安排在 Zoom 線上及線下實體課為全球廣大真佛同門授課。

 

如果您有志於弘揚真佛法教,廣度群生,推動真佛教育的騰飛,敬請報名:

linkhttps://tbssupervisorteam.wufoo.com/forms/zobpme51vtd8l9/

 

真佛宗宗委會教育處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