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教育處舉辦「真佛教育同學會」 (文 / 蓮花慧君上師報導)

 

2023 年 9 月 10 日,真佛宗教育部的假座西雅圖的華人餐館舉辦「真佛教育同學會」,這當中包含:「感恩和聯誼」兩大意義!

 

首先由各位上師們致詞勉勵 —

 

蓮訶上師:感謝教育精英,如此聚餐能夠加深彼此了解,大家可以一起努力!(蓮訶上師並且一一介紹各位上師與所有的成員團隊,例如:輔導團隊、教育大咖、技術團隊...)

 

蓮花程祖:蓮訶上師非常辛苦,這教育團隊是全方位組織,真是人才濟濟!我個人有去看班!今天百餘人參加聚會,真是興旺!恭祝教育處愈來愈好!

 

蓮一上師:當初是蓮訶上師鼓勵我授課,慢慢自己一路走來!我知道有位70歲同門還特別準備筆記本來上課。也有忙碌帶小孩的媽媽,仍然熱心來上課!這些都令人深深感動!

 

大家要用全部的力量,來完成教育工作!

 

蓮悅上師:對於現場氣氛非常感動!教育與文宣的捆綁,是非常的融洽!

 

蓮伽上師:剛剛被蓮一上師講的小故事觸動!常常聽他講的課,給自己的人生帶來了力量!

 

蓮花慧君:今天盛會很令人感動,應該供餐時,把今天的心聲告訴師尊,一定很棒!我個人最近在研究AI,如何有創意!希望我們一起推動行銷!

 

蓮支上師:2019年第一堂課,是由我來帶,剛開始很簡單!後來加上補強,就愈來愈精彩!

 

蓮哉上師:昔日因為供僧大會,被人鼓勵帶領網路同修!我是很用心耕耘,願大家一起努力!

 

蓮琪上師:對於網路教育,我覺得深感榮幸也很慚愧!很感謝蓮花程祖,在馬來西亞帶領教育很好!希望蓮訶上師繼續往前衝!我個人也希望一直努力到最後,繼續跟大家學習!因為你們有的鼓勵,我們站在這裡才有意義!

 

此外,主持人還一一介紹幹部們,講出他們的心聲,例如:其中有幹部有多種語言的任務,上網高手,一次可以開四架電腦!有幹部對於帶同修的回應,都令人深深得到鼓勵!也有幹部朗誦蓮訶上師的文章,扣人心弦!

 

當天的同學會非常成功,最後大家歡喜合照,相約網路上一同努力推廣真佛教育!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