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法王 為西雅圖雷藏寺新增佛像開光

 

【文 / 蓮花月琴報導】西雅圖時間2023年9月14日下午,蓮生法王盧勝彥師尊為西雅圖雷藏寺新增佛像開光。

 

當日午餐後陽光豔麗,眾弟子們緊緊的追隨師尊尾後,一同來到雷藏寺的後方,現場早已準備了豐盛的供品。

 

屹立在西雅圖雷藏寺後方的石雕佛像有:「高王觀世音菩薩」、「愛染明王尊者」、「摩利支天菩薩」、「大力金剛」及「紅財神」,並有「真佛傳承海會巨大壁畫」。而師尊開光時,一一的念了諸尊的聖號。

 

 

適逢西雷38週年紀念日

亦是地藏菩薩聖誕吉日

 

今日適逢西雅圖雷藏寺38週年紀念日,亦是「地藏王菩薩」聖誕,良辰吉日,四眾弟子雲集,共同熱鬧慶賀這美好的一刻。

 

在眾弟子層層圍繞中,聖尊進行開光儀式,眾等屏息觀禮,會場雖然擠得水洩不通,卻是一片肅穆。只見聖尊一一加持、畫符,以金剛鈴杵、開光鏡、毛巾、手鼓等加持開光儀式,並持誦開光真言。

 

師尊加持法流殊勝,眾弟子們一一跪下禮敬,在 師尊開光儀式之後,大家恭誦3遍百字明咒,聲音非常的宏亮,整齊劃一,開光儀式圓滿完成。祝賀西雅圖雷藏寺法務興隆,香火不絕,傳承永續。

 

這天是 師尊為佛像開光的歷史紀錄,儀式結束後弟子們歡喜雀躍地與 師尊拍照留念,緊接著,忙碌的 師尊與眾弟子們互道午安之後,又再次緩緩地走回真佛密苑,接續 師佛下午的日常法務。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