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 師尊七秩晉九 佛誕 全球雲端請佛住世法會圓滿殊勝 108 座真佛宗道場在雲端

【TBSN 蓮花月琴報導】2023 年 6 月 24 日, 在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號召下,108 座真佛宗道場參與了線上為 聖尊 蓮生活佛賀壽活動。

 

當天下午 3 點,由台灣中觀堂帶領第一壇 「 大力金剛薈供法會」;晚上 7 點,由印尼雷藏寺 帶領同修第二壇「瑤池金母水供法會」;第三壇於西雅圖時間 24 日早上 10 點,由彩虹雷藏寺帶領同修 「 阿彌陀佛薈供法會」。

 

第一場法會開始前,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致詞,表示今年為 師佛賀壽,全球配合宗委會的呼籲,共有 53 位上師舉辦了 321 場 「大力金剛護摩法會,全球真佛宗道場啟修 935 壇大力金剛念誦法同修,全球真佛宗同門,更是持誦了超過 6 千萬遍大力金剛心咒,目前還繼續悉皆迴向 師佛,祈請「大力金剛」以所向披靡的神威護佑 聖尊:「傳承護法佑真佛,降伏四魔現威神,身強體健精氣旺,神采飛揚常自在, 法輪永轉長住世,傳承法流永不竭。」

 

此次三壇法會前,參與的道場各各卯足全力佈壇做廣大供養,並紛紛將準備中的照片傳給真佛宗全球資訊網,向心力極強!花絮報導持續發佈,熱鬧非凡,彷彿全球各角落都在準備盛 大的生日慶典宴會。

 

法會進行中,鏡頭出現的各道場五彩繽紛、創意連連,美妙的咒音、舞供、美食佳餚、各類供品俱足,相信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都蒞臨了地球上的盛大慶典,為 師佛賀壽。

 

真佛宗薈供儀軌莊嚴圓滿,眾等依儀軌一一的做廣大供養,上供下施、懺悔、觀修、請佛住世,大家都感動連連。水供法會莊嚴殊勝,咒音動人。參與的全球真佛宗道場,心與心頻率一致的同修,共同的心念令人天震撼!

 

法會結束時,釋蓮者處長代表宗委會向參加法會的 108 座道場道謝,再次代表大家祈願 師佛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各道場亦會將法會供品派發給清寒家庭或慈善 團體,行善布施,為佛誕捐米活動出一份力。 將一切布施的功德迴向 師佛。

 

今年的佛誕,大家所送給 師佛的大禮,相信 師佛必定會歡喜接,並圓滿全球弟子「請佛住世」的祈願。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