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報導

 

[文 / 大馬華光功德會 金海分會 報導]

 

今天,金海華光功德會分會代表首次到訪新山宽柔獨中分校,並代表華光捐贈一套壓力解放器TouchPoints給學校。寬柔獨中分校環境優美、整潔美觀,學校有超過2000名學生和近200名師職人員。在馬來西亞TouchPoints代表Ange Ng的見證下,林副校長和輔導主任谢老師接受了華光功德會的捐贈。

 

壓力解放器TouchPoints是一種為解決壓力、焦慮和情緒問題而設計的裝置,這次捐贈活動希望能夠幫助減輕並紓解師生在學習上的焦慮和壓力,同時提高學生的專注力、注意力,進而提升學習效果。

 

再來,本會繼續為新山火車站附近及拉慶組屋區的兩地的街友與低收入者送上華光愛心飯盒。本次我們共派發了120份雞飯,感恩大家的支持和資助,讓他們能夠得到一頓溫飽的餐食。我們將繼續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和支持,希望大家也能夠伸出援手,為社區中最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溫暖和關懷。感謝各位的慷慨捐助和支持,我們將不懈努力,為社區做出更多的貢獻。

 

 

心燈堂華光功德會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最近我們有幸拜訪了雪州自立精彩發展協會,這是一個由現任會長陳麗霞於 2019 年創立的組織,目的是幫助殘障人士和低收入家庭。

 

自立協會為會員提供各種手藝培訓班,旨在讓他們學習一門生計技能,以實現自立自強。

 

此外,自立協會還提供回收輪椅、病床等物資,經過維修保養後,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士。

 

最近,我們與自立協會合作舉辦了一次義賣會,以幫助他們籌措購買會所的資金。

 

此外,心燈堂華光分會的組長雷希樺還贈送了紀念品給自立協會會長陳麗霞,以表達我們之間的友情和永久支持。

 

除此之外,心燈堂華光分會到吉隆坡市中心的河清園組屋區,將食物派發給當地貧困家庭。並慷慨地轉捐橙汁和乾撈麵給土毛月工廠的外勞,讓那些身處異鄉的勞動者感受到被關懷和關注。

 

Amazing bakes 每週五派送麵包、義大利面和精緻味的愛心飯盒活動。我們也衷心感謝開心花生贈送給乾撈麵,並將這些物資轉贈給雪州自立精彩發展協會 (殘障協會),以便他們派送給會員,讓愛心傳遞,讓世界充滿愛。

 

通過提供培訓班、愛心物資捐贈還是義賣會,這次與雪州自立精彩發展協會的合作讓我們看到了愛心和奉獻的力量。

 

心燈堂華光功德會分會將繼續致力於慈善事業,以更廣泛的行動影響更多人的生活。我們相信,只要每個人都心懷善意,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更令人溫暖的世界。

 

 

 

 

印尼坤甸真德雷藏寺華光分會,舉辦了一項感人的公益活動:在齋戎月的下午,義工們在寺廟前為路人提供甜品。連續三天(4月14至17日),他們熱情準備小吃和飲料,分發給路過的行人。

 

許多司機停下車來感謝華光義工和捐贈者,給予他們這個活動的支持。他們表示,在一天的工作和禁食之後,能得到這份甜品非常感激。

 

這次活動的義工和捐贈者為社區提供了幫助,希望能夠給參與者帶來益處。感謝坤甸真德雷藏寺華光分會及所有善心捐贈者的支持。願善行帶給我們健康和幸福。

 

讓我們繼續攜手,為社區中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關愛和祝福。期待未來能再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受益。

 

 

 

印尼棉蘭華光分會今年回教齋戎月期間在棉蘭舉辦的公益活動。我們向棉蘭地區的六所孤兒院的孩子們獻上了心意滿滿的愛心物資禮包。同時,我們還邀請了蓮祖上師一同參與這次的活動。

 

這次齋戒月的活動在圓月堂內舉行,由棉蘭華光分會的志願者團隊精心籌備。我們準備了美味的齋戒餐,當然也準備了送給孩子們的愛心物資禮包。

 

蓮祖上師在活動中慈悲地給予孩子們鼓勵和啓發,同時孩子們也非常高興能夠收到我們準備的愛心物資禮包。

 

這次齋戒活動不僅僅是一次社會活動,更展示了社區內強大的團結精神。不同背景、宗教和文化的人們聚集在一起,為孤兒們提供幫助和祝福。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給每個人帶來啓示,鼓勵大家互相幫助,加強種族情誼,關心我們周圍的人。願大家繼續為需要幫助的社區貢獻力量。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