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報導

 

【文 / 印尼華光功德會 坤甸分會報導】印尼華光功德會坤甸分會,與當地龍光菩提寺攜手於坤甸,舉辦了一項對當地社區非常有意義的社會關懷活動。

 

我們向坤甸的 Jeruju、TPI、 Purnama 和 Kota Baru 地區的居民發放了50 份包含大米、糖、麵包和方便麵 Sembako 華光愛心禮包。

 

所有的志工和兩單位負責人員共同充滿熱情地準備了這些愛心禮包。大家仔細和謹慎地將大米、糖、麵包和方便麵放入每個愛心禮包中。

 

當一切準備就緒時,華光義工及龍光菩提寺的志願者與負責人員前往分發地點。大家充滿熱情和歡樂地抵達 Jeruju、TPI、Purnama 和 Kota Baru 地區。

 

收到愛心禮包的居民都非常高興和感動。他們非常感謝華光及龍光菩提寺的關懷。一些居民甚至表達了這些愛心禮包在日常生活中會給予他們很大的幫助。

 

這項社會活動展現了,兩個單位不僅關心周圍低收入居民的需求,同時也希望為需要幫助的社區提供實際和有益的支援,並希望這次捐贈的愛心禮包能給所有居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幫助。我們希望藉由這項社會活動激發更多人來一起參與類似的慈善捐贈活動。

 

 

【文 / 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 報導】華光功德會 (新加坡)於每個月底的派發白米和日常用品給獨居老人及低收入家庭的活動在 2023 年 4 月 30 日星期天早上舉行。這個月,我們總共分了 315 份的愛心物資禮包,給分別住在 5 個不同地區的低收入家庭的年長者。愛心物資禮包裏包括了 2 公斤的香米,咖啡粉,水果,麵包,鷄蛋,罐頭,餅乾,衛生紙和其它的日常用品。我們非常感謝義工們在星天早上 特別抽出時間出席活動協助我們派發愛心物資禮包,我們也感謝事前把愛心物資禮包準備好的義工們。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也借此機會真誠的感謝每一位熱心支持及贊助我們的您,有了大家每一個月的贊助善款和物資,我們才能繼續不斷的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謝謝大家!感恩!如果您也想支持我們的菩提志業,我們誠意邀請您通過以下方式捐助。

 

捐助方式:

1.銀行轉賬 (OCBC 戶口 652 456955 001)

2. PayNow (UEN 號 S97SS0089D)

3. 支票 (給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Singapore))

4. 現金

 

我們期待與大家一起共同攜手行善~

華光功德會 (新加坡)

.地址 Address : Blk 403 Ang Mo Kio Ave 10 #01-637 Singapore 560403.

.電話 Tel : 6451 3318 Whatsapp: 9882 1938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 com/lotuslights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