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報導

 

【文 / 台灣華光中區分會】因應 4 月份兒童節的到來,「台灣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除了每個月例行派送的物資外(每個月提供三公斤白米二包、廚房用品、生活用品、清潔用品每個月輪流變化),本月還特別增加準備了兒童節的禮物。禮物內容包括:防曬乳一瓶及禮金 100 元給每位華光小天使,提前祝福各位華光小天使兒童節快樂。

 

派送關懷禮品義工包括洪會長、王師兄、顏師兄、黃師姐、吳師姐、蘇師兄、黃師兄、柯師兄、六度堂理事長陳堂主等人,依日期地區分頭進行,關懷的足跡遍佈中部的彰化、南投、台中等地區。

 

台中地區有:文昌國小、陳平國小、上石國小、豐原國小、南陽國小。南投地區有:新豐國小、嘉和國小、新民國小、福龜國小、德興國小、富功國小、炎峰國小、新庄國小、北投國小。

 

彰化地區有萬合國小、漢寶國小、後寮國小、路上國小、土庫國小、埔心國小、大村國小、三春國小、白沙國小、茄冬國小、芬園國小、南港國小、埔鹽國小、好修國小、新水國小、明正國小、新庄國小、伸東國小、寶山國小、同安國小、文德國小、日新國小、文開國小、管嶼國小。

 

更有吳師兄,認養了小妍、小涵、 臻、小筠幾位華光小天使,並發給每位華光小天使 2-3 月的生活扶助金二千元,幫助她們穩定就學。

 

在此誠心感謝提供物資的大德以及協助發送愛心物資的義工菩薩們。

 

 

【文 / 台灣華光南區分會】根據近年於國際淨灘間的垃圾統計,海洋垃圾兩大頭號殺手:「免洗餐具」及「塑膠垃圾」。光是撿拾到的塑膠瓶,堆疊高度高達 8.4 座台北 101 大樓;這些廢棄物歷經幾十年也不會分解。

 

這些廢棄物,破壞陸地與海洋的環境,更迫使海洋生物享用人類製造的「垃圾食物」,人類又吃到肚子,如此循環不已。

 

「淨灘」是喚起我們關心這塊土地的方法之一,台灣南區華光功德會邀請您帶著您的家人、號召您的朋友,一起來為我們的海洋盡點力,更歡迎您來擔任我們的活動義工!

 

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舉辦淨灘活動

一起攜手來淨灘 愛護地球 一起來

 

日 期:2023 年 4 月 29 日 ( 六 )

集合時間:早上 9 點

集合地點:高雄市旗津區旗津道酒店 1 樓(即旗津三路 1050號一樓)

活動範圍:旗津海岸線

志工招募中,歡迎逗陣來淨灘

報名專線:(07)521-2583 或私 LINE 華光南區 ID:master5018

華光功德會南區敬邀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