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悅上師 參訪新加坡華光功德會

【文 / 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 易思凌報導】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 於 2023 年 3 月 31 日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釋蓮悅上師蒞臨參訪,當天中午 12 點 30 分,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 眾理事們熱情歡迎蓮悅上師抵達會所。

 

首先蓮悅上師帶領眾理事頂禮壇城,然後由會長建安師兄帶領蓮悅上師參觀華光會所內的會議室、倉庫等設施,以及由楊新達醫師為民眾提供的中醫針灸義診服務空間。這項長期的善行志業已經持續有十餘年之久。

 

在參觀存放物資和日常用品的倉庫時,會長也向蓮悅上師介紹捐贈物資的供應商,及向上師報告我們一直在執行的慈善活動,包括我們每個月捐贈愛心物資給 300 多戶低收入家庭及獨居老人的活動,還有每一年慶祝師尊誕辰的捐白米活動,及贊助助學金活動等等。

 

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 再次感恩蓮悅上師在新加坡弘法期間,抽空到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 會所與我們大家小聚,把愛帶給我們,並無私的分享修法的心得與佛法的真實義,解開了大家在修行上的許多疑惑,還給予我們許多寶貴的指導。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再次邀請上師到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做更深入的探訪並給予更深刻的指導。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