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賜寶偈 鼓勵所有真佛道場 以無為懷 行有為事 讓佛國飄香

 

       2023 年 3 月 14 日,聖尊蓮生活佛為了鼓勵本宗六間達標成為「2022 年真佛優良道場」的寺堂會,特於宗委會辦事處揮毫墨寶一幅,作為達標道場的獎勵。

 

(墨寶原文如下):

 

贈 二○二二優良道場

勉我真行者 應以無為懷

盡心有為事 讓佛國飄香

二○二三年三月 盧勝彥

 

聖尊期待所有真佛道場無論是在推動真佛法務上、或是在與當地的社區互動上、或是在配合宗委會的領導上,都要能全方位的發展並行,成為在宗派發展上的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宗委會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的鼓勵與教示,會將聖尊所賜墨寶製作成精美複製墨寶,連同獎狀擇期頒布給 6 間「2022 年真佛優良道場」,以資獎勵。

 

達標成為「2022 年優良道場」的寺堂會有六間,分別是:

1. 馬來西亞 金海同修會

2. 美國 尊勝雷藏寺

3. 馬來西亞 心燈堂

4. 美國 登寶雷藏寺

5. 澳大利亞 善明同修會

6. 台灣 六度堂

 

歡迎本宗所有雷藏寺、分堂、同修會都能積極參與「真佛道場卓越計畫」活動,讓更多本宗優秀的真佛道場被發掘,並作為宗內學習觀摩的榜樣,共同提升各道場度眾的素質與效果。

 

 

備註:

註 1.  以上連結必須要以宗務網站的「道場帳戶」才可以進入。

註 2.  若有道場忘記真佛編號或無法進入宗務網站,或是對於獎勵提報有任何問題的話,請向宗委會辦事處 LINE 官方帳號 ( LINE ID:tbf0965352639twn ) 詢問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