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報導

【印尼華光功德會 報導】

 

印尼華光功德會年度「供僧」活動於今年 3 月在印尼各地展開,分別由各地華光功德會分會會長,親自在活動中向當地道場的常住上師、教授師、法師敬獻供養。

 

印尼華光功德會這麼多年以來,在印尼各地所進行的行善救濟活動中都少不了我們宗派上師、法師們的身影。

 

印尼華光功德會希望透過「供養僧眾」這樣富有意義的活動,來感謝我們真佛宗所有出家眾們,在弘法利生的菩提事業中也從不忘記把菩提願化為行動,實際加入我們華光團隊,在每一次救援活動中與義工們一起上山下海實現師尊所教導我們的「處處皆是道場」以善法來廣渡眾生。

 

印尼華光功德會於此次活動中所供養的僧眾有:釋蓮飛上師、釋蓮祖上師、釋蓮元上師、釋蓮樣上師、釋蓮養上師、釋蓮菩上師、釋蓮妗上師、釋蓮最上師、釋蓮轟教授師、釋蓮泳法師、釋蓮瓚法師、釋蓮眙法師、釋蓮霞法師、釋蓮葶法師、釋蓮泰法師、釋蓮作法師、釋蓮鼎法師、釋蓮易法師、釋蓮雍法師、釋蓮居法師、釋蓮㻟法師、釋蓮佯法師、釋蓮手法師、釋蓮令法師。

 

我們感謝所有參與的華光功德會分會及道場:

 

1. Lotus Vihara Vajra Bumi Nusantara

    印尼雅加達印尼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2. Lotus Vihara Vajra Bumi Kertayuga

    印尼坤甸真德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3. Lotus Vihara Padma Suci

    印尼雅加達大覺堂 華光功德會

 

4. Lotus Vihara Tri Ratna

    印尼三口洋三尊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5. Lotus VIhara Yen fei

    印尼邦戛圓輝堂華光功德會

 

6. Lotus Vihara Satya Buddha Purnama

    印尼棉蘭圓月堂 華光功德會

 

7. Lotus Vihara Vajra Bumi Sriwijaya

    印尼巨港聖輪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8. Lotus Vihara Vajra Bumi Silampari

    印尼盧布林高圓務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9. Lotus Vihara Dharma Agung

    印尼馬卡薩本願雷藏寺 華光功德會

 

10. Lotus Cetiya Pelangi

      印尼雅加達彩虹同修會 華光功德會

 

11. Lotus Vihara Satya Dharma Bakti

      印尼茂物佛印堂 華光功德會

 

12. Lotus Vihara Dharma Hastabrata

      印尼雅加達圓信堂 華光功德會

 

【馬來西亞 金海華光功德會 報導】

 

2023 年 3 月 7 日 馬來西亞金海華光功德會分會陸續為大馬各地水災災民送上愛心物資。非常感謝義工們陸續準備了五噸的愛心物資包,送往永平及三合港。

 

因三合港是這次所水災影響最大的地方,因此迫切需要更多的資源投入救援,再上 「 峇株昔加末 」 也來電尋求華光的援助。因此我們在短時間需要再提供 500份的愛心物資包。

 

非常感謝在各分會的捐贈協助下,我們 500 份的愛心物資包在幾天內已經準備就緒,立即送到永平與三合港,由 "YB 陳宗州議員 " 接收物資後,再由村委會派發給所有受災戶。另外由心燈堂華光分會所捐贈的愛心物資包,由華錦師兄負責轉交。

 

所有的愛心物資包括:白米、奶粉、礦泉水、資糧包、各類餅乾、女性衛生用品、電子壺、電飯煲、煤氣爐、風扇、還有許多日常用品,希望幫助災民立即進入安定的生活。

 

我們非常感謝以下華光分會的善款捐贈:

1. 心燈堂華光分會捐 RM15,000

2. 霹靂華光分會捐 RM3000

 

感謝大家參與我們的救援行列。

 

2023 年 3 月 4 日,台灣「華光會館」舉行開幕茶會。這是台灣華光功德會在高雄新購置的辦公室,同時也是華光南區的服務處,感恩師尊慈悲賜名「華光會館」。

 

當天由台灣華光功德會吳冠德理事長致詞,歡迎所有前來共襄盛舉的上師、教授師、法師及貴賓同門,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給予華光支持及鼓勵。

 

世界華光功德會秉承師尊「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教示,於全球各地成立華光功德會,是希望集眾人之力量,不為自己,只為眾生,依 「慈悲喜捨 」 四無量心,朝醫療、社會救濟、教育、文化等四大志業及臨終關懷,展開全面性的濟世度眾之重任。期待大家一起與華光一起行願,大行菩提。

 

台灣華光功德會總會及南區服務處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 77 號 4 樓之 2。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