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佛透露:什麼樣的弟子,比師父還更尊貴?!》文/慧君上師

在近日一場晚餐之中,聖尊蓮生活佛開示:「師尊雖然在眾弟子的心目中非常尊貴,但是,能夠承繼師父荷擔如來家業者 ,也就是『後繼有人』,這樣的弟子更加珍貴!」

「昔日蓮華生大士幸好收了伊喜措嘉佛母為弟子 ,才弘揚密教發揚光大!」

「白教瑪爾巴大師傳密勒日巴 ,再薪火相傳岡波巴 ,再傳大寶法王 ... 如此才弘揚珍貴密法!」

「不能什麼事情都靠師父!有一天師尊也會老、也會示現涅槃 ,如果沒有好的弟子,紹繼弘揚真佛密法,宗派就會泯滅!」

此外,師尊也讚嘆師母的毅力,從年輕至今,為宗派奉獻 ,始終如一!

談到台灣雷藏寺的屹立不搖,師尊師母也讚嘆蓮哲上師,能夠十分堅忍,守護道場,無論受到任何的考驗打擊 ,也是始終如一。

現場還有盧師兄與親人作見證,在面對大手術開刀,所有人都痛苦哀嚎不已,但是很奇怪,師尊一加持 ,竟然患者不痛了!盧師兄說自己的親人深受師尊加持感應很多,師尊真的是很靈感!

我們感謝師尊師母示範帶領,讓我們能夠對於宗務還有修行,有很好的學習榜樣!師佛的諄諄教誨,不知道大家做何感想 ,我們不是只有流於口號,而是想辦法用行動去證明吧!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