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的蓮廣師兄 感應事跡》 文 / 蓮姿

當初,在蓮廣師兄被診斷出胰臟癌時,醫生告知只有兩個星期可活,所以需先做好臨終與後事的準備,但憑仗盧師尊、觀世音菩薩、瑤池金母大天尊令人驚嘆無比的加持力,竟讓蓮廣的生命延續至三年之久!

這 事 發 生 在 華 盛 頓 州 的 Bellevue OverlakeHospital ,是醫院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奇蹟,所有的醫生與護士皆認定:以前不曾有人在被發現是胰臟癌末期時,生命還能繼續支撐如此久的時光。

師尊教導蓮廣要對一切都懷著感恩的心,並傳授他懺悔的密法,常加持他,而且在每星期日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再給予加持。

為了幫助不懂中文的妻子 Demi,也就是我本人蓮姿,能在將來面對他離世的處境,蓮廣特別翻譯了師尊文集內一段感人肺腑的詩篇「靜聽我心中的絮語」,囑咐我要細讀思維其中的深意,並務必要每日對 師佛畢恭畢敬的景仰。詩篇如下:

沒有人能擁有永恆的歲月

在人間待了幾十年

返航的法船來的時候

教我如何不流淚

只因為情誼的包袱太沉重

交待的絮語

說了又說

哀傷突然湧上心頭

我竟然變成赤裸的孩童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頁

我寫作的最後一頁

你們可以想想看

請靜聽我的誓願

我願意將你們全部

全部帶走

在最後的時刻,我看到蓮廣的眼睛何其清澈與明亮,他就這樣毫無疼痛的,微笑地輕躺在枕頭上離開。

與此同時,聖尊正在彩虹雷藏寺主持藥師佛護摩法會,看到藥師佛接引了蓮廣。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