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開示-1 蓮師觀音大勢至 都是蓮花童子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的本尊「蓮華生大士」。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蓮師觀音大勢至 都是蓮花童子

今天是修「蓮華生大士」的法,大家也知道,「蓮華生大士」祂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所以,祂的種子字應該就是「些」字。「蓮花童子」也是「阿彌陀佛」本身的化身。以前講過,蓮華生大士是在蓮花當中所出生的 baby ( 嬰兒 ),當然,祂也就是「蓮花童子」。所以,蓮華生大士也是蓮花童子。

「蘭州大學」研究出來的蓮花童子,「寶意童子」跟「寶上童子」就是「觀世音菩薩」跟「大勢至菩薩」。結果,觀世音菩薩跟大勢至菩薩也是蓮花童子。所以,現在這個世界也就是「真佛世界」。

以前,佛教界根本沒有人提到蓮花童子。結果是 Mainland China 甘肅「蘭州大學」的「敦煌研究」提出來的「蓮花童子研究」,他們研究出來:觀世音菩薩跟大勢至菩薩就是寶意童子、寶上童子。在敦煌石窟裡面,有很多的蓮花童子,還有蓮花童子本尊,這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所以,蓮華生大士現在講起來,跟我們都是親戚。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是根本,連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親戚。

 

往生依然關懷子孫 親人親情摯愛永不滅!

今天,我也有一個親戚,到我們「雷藏寺」來,她是我同祖父、不同祖母所生的兒子 —— 就是我父親的哥哥——叫做「盧燕雲」。燕子的「燕」,天上的「雲」。然後,他所生的女兒,女兒所生的兒子,兒子所生的女兒,來到我們西雅圖雷藏寺,親戚關係牽很長。

不過,我爸爸的大哥所生的女兒,我小時候常常去她家,她也照顧過我。以前,她在屏東的時候,我也常去。搬到高雄,我也常常去她家。跟這個來的親戚的爸爸,叫做「兆生」,非常的親。他的女兒在 Olympia 上班,她要叫我「舅公」,論輩份。因為是我大姐的兒子所生的女兒,就要叫我「舅公」;叫師母「嬸婆」。

她今天來到這裡,然後這幾天,我在家裡看到我大姐在虛空中出現,跟著我大姑一起出現,我大姑是出家人。她可能知她的這個孫女要來看我,要到我們這裡來。所以,她一直出現,出現了好幾天。所以,天上的人也會關懷地上的人。

我在台灣唱過一首歌,你們聽過嗎?

「一閃一閃的星,哪一顆是你的眼睛。一片一片的雲,飄在天上落在心裡。一朵一朵的花,種在心田結滿晶瑩。如果你願意相信,你就是種星星的人。如果你真的相信,你就是幸福的人。天上的每一顆星,都是愛過我們的人。如果你真的相信,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我們想一想,雖然是過去世的親戚,但是她還是照顧她的孫女。你自己想一想看,她也是我的孫女啊!是我大姐的孫女,但是也是我的孫女。所以,最近我就常常看到我大姐在虛空之中,她就是「一閃一閃的星,哪一顆是你的眼睛。」她常常在看著她自己的親人。

事實上,不是說人死掉就沒有了,不是的。所以,我這幾天常常看到我大姐,她一定是關心這個孫女。居然她要來看我,她都知道。所以,我這幾天常常看 到我大姐出來,雖然是過去世的人,但是常常是看著她自己的子子孫孫;看著自己的親人。那就是一種愛!

 

「蓮華生大士」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蓮華生大士偉大的來歷

「蓮華生大士」即「蓮師」,又稱「海生金剛」,是西印度達拉郭嘯海,五色蓮花化生的「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身口意三密的金剛應化身。

祂是在達賴郭嘯海中出生的,古代的印度將湖稱為海,祂在海上的一個很大的蓮花裡面化生出來的,所以稱為蓮華生大士。祂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蓮華生大士」融通顯密,凡顯經密軌中究竟法義,無上悉地。皆深得到釋迦如來的師承囗訣,真正血脈。所有金剛身語意三業,法報應三身,成證祕訣,及息增懷誅,度生方便,皆悉圓滿。

只要你跟蓮華生大士相應了,等於跟釋迦牟尼佛相應,跟阿彌陀佛相應,跟觀世音菩薩相應,跟一切諸佛相應!所以這一尊非常偉大,非常重要!

如果與「蓮華生大士」相應,可以作為「上師」、「本尊」、「護法」。

昔日,「蓮華生大士」應西藏「赤松德真王」之請,由印度入藏弘法,曾降伏苯教所有神,將之轉變成密教的護法,並將「金剛乘」(密教)傳播至全世界,成為藏密的第一代祖師。

「蓮華生大士」在藏地弘法五十年,祂是將密教帶進西藏的第一人,建立了「桑耶寺」(任運寺)。 並受到藏密四大教派所尊崇,藏人尊稱為「古魯仁波切」,是最偉大尊貴的祖師。蓮華生大士所傳的法非常的多,其中最大的法也就是密教「大圓滿法」。

西藏密宗至今仍然宏揚,正是「蓮師」肇其初基,也是「蓮師」的大加持。

 

「蓮華生大士」是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尊傳」根本上師

「蓮師」曾於蓮生活佛的定中賜戴紅冠,賜號「紅冠金剛寶冕密行尊者」。亦曾於蓮生活佛的定中,帶蓮生活佛至一金墓穴,教授《寧瑪派》最高無上的大法,即「大圓滿法」。所以,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真正得到「蓮華生大士」的真傳。

「蓮華生大士」的本尊法祕密,可除病,長壽,衣食具足,得大福報,可消除一切的諸災九難,一切的橫禍不發生,家運大吉祥,可謂求子得子,求財得財。

行者若與「蓮華生大士」相應了,第一,可以長壽,壽命無量;第二,永遠青春,而且有法力。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