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過個好年 文 / 法舟堂公益報導

只要你心裡面有光明,那你就能夠以你的光明去普照世間。2023 年 1 月 20 日適逢小年夜,法舟堂與桃園市身心障礙聯盟合作,此次公益項目為關懷身障婦女含有幼童的家庭,捐助項目為奶粉及、成人、孩童尿布。希望讓家家戶戶大人小孩都能開心過好年。桃園市身心障礙聯盟唐老師說到:「此次個案中,皆有低收入戶證明,其中更有孩子 6 個,先生中風 2 年無工作能力,其一子,小兒麻痹,自己也尚且待產中。目前給予輔導希望漸漸取得信任協助改善生活,加強節育觀念。」

 

聖尊蓮生活佛教授:「很多人很憂心,有煩惱,但如果自主自己的光明就不會憂慮。這個世間的事情都是無常幻化的,只要你心裡面有光明,就能夠以光明普照世間,這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註1)。此次實地參訪,由桃園市身心障礙聯盟帶領蓮花瑞容助教、蓮花因茵助教及李嘉林師兄共同前往輔助家庭,捐助受惠家庭總計十戶,尿布近 5 千片及奶粉近 30 罐,觸及對象有老人行動不便者、小兒麻痺患者、臨盆在即及哺乳階段的寶寶等都在受惠名單中。法舟堂除捐助物資外,更實地參訪各個家庭,希望真實到位給其所需,改善其生活品質,看見社會光明,使各個受惠人士皆能心生良善。

 

『做為一個宗教領袖,行度眾的事,我是真心珍惜每一種人與他的交會』

摘錄自:蓮生活佛法語開示

 

我們珍惜每一次的緣分

我們希望 人人都能福慧具足

 

癸卯新春 願人人吉祥光明

 

註1:文摘自:1998 年 8 月 29 日 蓮生活佛法語開示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