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華光功德會 贊助清寒中小學生助學金

2023 年 02 月 19 日大馬華光功德會正弘雷藏寺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贊助清寒中小學生助學金」活動。此次活動中,我們共贊助了 95 位來自三大民族的中小學生,每一位學生可獲得助學金 RM100 元,這 95 位學生分別來自北海鐘靈國中 9 位,北海勵華小學 26 位,加上山竹村三大民族的清寒家庭學生 60位。

負責棋城州福利事務行政議員 YB 彭文寶先生親臨會場並致詞,他不斷贊揚正弘雷藏寺華光分會在北海地區不遺餘力的推動慈善活動,也感謝我們在疫情期間給予社會大眾的關懷及援助。YB 彭文寶先生也鼓勵正弘雷藏寺華光分會繼續在當地進行各項慈善活動去幫助更多的弱勢團體,以佛教所闡揚慈悲喜捨的精神去行菩提;人人一份愛,處處有溫情。

正弘雷藏寺華光分會會長黃文淮師兄,報告跟分享了自 2021 年 10 月正弘雷藏寺華光分會成立以來,所進行過的活動,及未來預計進行的慈善活動,並希望在社會大眾的支持及捐贈下,華光善行團隊可以利益更多不同困境的人。

最後,當天活動,在義工們準備的豐盛清真午餐中圓滿落幕,每個參與的人都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感謝所有參與的義工同門及所有支持華光善行團隊的善心人士。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