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開示-1「與大力金剛相應 可得權力與威嚴」

我們敬禮傳承上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 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 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 主尊阿彌陀佛化身蓮花童子。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 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 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你好,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孔雀明王擁有 毘盧遮那佛 釋迦牟尼佛

阿彌陀佛 三尊佛的力量在其中

現在通知大家,下禮拜天 3 月 5 號下午 3 點, 我們做「孔雀明王護摩法會」,大家知道孔雀明王,頭頂上所戴的冠,是「毘盧遮那佛」的冠,它有「釋迦牟尼佛」本身直接的力量在裡面。另外祂是「阿彌陀佛」本身的變化身,所以三佛在裡面,就是「毘盧遮那佛」、「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有三個佛的力量在孔雀明王身上,這三個佛的力量孔雀明王都有,祂力量很大,這一尊是在護法當中非常有 Power 的一尊。

大力金剛真實降臨 與會者皆得授記

與大力金剛相應 可得權力與威嚴

今天做「大力金剛」的護摩,「大力金剛」是顯現的很有威力。祂也告訴我。這次的護摩是主尊的真實降臨,剛剛我在比手印的時候,下起了雪,很大很大的雪,差不多 15 分鐘才停,這表示「大力金剛」祂來。這個手印一半是我自己比的,一半是「大力金剛」本身比的,所以今天與會的,跟主祈功德主都很有福份。

這一尊非常的特別,祂今天特別來,祂是這樣子講的:「今天會給所有來參加的同門授大力的記」。我們修行本身來講,得到「大力的記」的話,你所要祈求的,就能夠大力的完成,沒有來的福份就比較少一點。他們將來會有很大的 power, 其實你跟大力金剛相應了,你就能夠得到很高很高的「權威」,這是「權力」跟「威嚴」你都可以得到。

這一尊「大力金剛」,在藏地是有人傳,但很少人傳,今天呢,祂成為我們 True Buddha School 主要的護法,這也是一個因緣,很大的因緣,祂今天很高興,特別來總有一些奇蹟給大家看。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