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黃財神本尊法同修」開示-1 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都有同門中大獎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 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的本尊「多聞天王 —— 黃財神 —— 針巴拉」。師母、丹增嘉措、 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今天我們是修「針巴拉 —— 黃財神」。

這奇怪,今天外面是很冷,裡面很溫暖,我坐在這裡,天氣冷的時候是特別的頭暈暈的,所以幾乎什麼都忘了。其實我們修行的人,能夠修到什麼都忘了,這也是好事。真的!人家褒揚你的,你也忘了;人家詆毀你的,你也忘了。所以坐在這裡,因為一切都忘了、腦袋都空了,特別的,頭就低下來。

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又有同門中大獎

我們是修「針巴拉黃財神」。在「密苑」回信的都知道,有人從台灣寫了一封信來感謝,因為他中獎了。在宗委會辦事處,看到這封信的舉手。啊!沒有人看到?難道只有我看到嗎?蓮傳上師呢?是你拿信給我的時候,說這個是中獎的感應信 —— 顯現給他爸爸唸《高王經》的感應信。但是,你忘掉還有一封中獎的嗎?那個是馬來西亞的,我講的是台灣的。台灣有人中獎,他不是看了哪個號碼?然後,有一個靈感叫他抄下那個地方的門牌號碼。對啦!台灣的啦!你看到了嗎?奇怪了,明明有人拿給我說:這是中獎的感應信。明天是彩雷的法會,我想因為時間比較緊迫,我就把這 一封信貼在我的書上,是中獎的感應信。居然他們兩個都不知道,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那我也應該中獎了。是台灣的,最後他那一句說:「謝謝師尊讓我中獎,解除了他目前財政的困難。」

這樣講起來就有三個地方中獎,馬來西亞的、台灣的、還有新加坡的,新加坡那是「多多」嘛!三個地方—— 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都有人中獎。怪的是美國為 什麼沒有人中獎?對啦,我們去「大義雷藏寺」,新加坡的同門就看到「大義雷藏寺」的門牌號碼,然後所有新加坡去的,大家都簽那個門牌號碼,結果全部都中。那天剛好去大義雷藏寺做「能摧壞度母」法會。 大家看了大義雷藏寺蓋起來,像西藏式的 Temple, so beautiful,very big。Address number,他把它抄下來,就真的全部都中了,這是新加坡的「多多」 開出來的號碼。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都有人中。 我們「真佛宗」中的人實在不少。美國以前中了兩個:一個就是「蓮花梭麥」中獎的,那時候剛剛開始,第一個中獎的是五千五百萬美元,是「蓮花梭麥」。他有接受新聞報導,他也是修「財神法」,他修的是「瑤 池金母馬上有錢法」。他是第一個中美國的大樂透,五千五百萬;第二個中的是一億六千萬美金。如果我中的話,我就不用坐在法座上說法。我回家以後,就 把什麼都忘了。

四大天王都是財神

藏人都尊崇多聞天王黃財神

       「針巴拉」也是「財神」,其實「四天王」都是「財神」。所以,我唸了四天王的名字 ——「持國天、增長天、廣目天、多聞天」。針巴拉是屬於「多聞天王黃財神」。在西藏,所有的藏人都尊崇「多聞天王黃財神」。

你看新加坡有人中、台灣有人中、馬來西亞有人中,我們美國也應該有人中。中獎是好事,可以幫助眾生。得了「偏財」,我們多少都要隨喜布施。因為有中獎之「因」,才有布施之「緣」,中獎之「因」,布施之「緣」,合起來就是因緣。在娑婆世界,在我們人間,一切都是因緣、都是因果,都是講因緣果報。娑婆世界是這樣子的。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