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63 期 - 2023年2月25日「黃財神本尊法同修」密教財神法 施福護財因

加坡、馬來西亞、台灣 又有同門中大獎

2 月 25 日的黃財神本尊同修法會上,根本上師 順道提及一封來自台灣弟子的感謝信,因為他「中獎了」!這位弟子在信中說道:「謝謝師尊讓我中獎,解除了我目前財政的困難。」

師尊說,其實最近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都有傳來弟子中獎的消息。師尊還提及之前在台灣 「大義雷藏寺」主持法會時,有新加坡的同門看到 「大義雷藏寺」的門牌號碼,然後所有新加坡去的同門,大家都簽那個門牌號碼,結果全部都中。

其實多年前「真佛宗」弟子「蓮花梭麥」中獎 五千五百萬美元,還接受過新聞報導,他修的是「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後來還有另一位弟子中的是一億六千萬美金。

師尊特別強調,中獎是好事,得了「偏財」,我們多少都要隨喜布施。因為有中獎之「因」,才有布施之「緣」,中獎之「因」,布施之「緣」,合起來就是因緣。在娑婆世界,在我們人間,種下求財之因,自然才有得財之果,一切都是因緣果報。

▶【完整同修內容請詳閱第 2~5 版】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2952.htm

宗委會第六屆上師暨常務委員大會 蓮生活佛親自上線 關懷打氣

新上任的第六屆真佛宗世界宗務委員會,於西雅圖時間 2023 年 2 月 21、22 兩日,舉行第一次上師暨常務委員大會,世界各國 90 多位上師報到,參與這場盛會。

根本上師 聖尊 蓮生活佛亦蒞臨本次線上會議,師尊輕鬆地在視頻中和上師們聊天,根本上師在開朗笑談中,時時觸動弟子們的心,處處流露慈悲心懷與智慧的指引。還特別強調密教修氣瑜珈的重要,並關懷上師們的健康情形,讓上師會議獲得最大的加持與鼓勵。會議開始,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致詞, 期勉上師們緊密連結,協助帶動各道場及弘法人員, 共同推動真佛密法的弘揚。

宗委會核心小組各處處長,包括教育處、法務 處、文宣處、財務處、督察處、公關處,都做了非 常詳盡的工作報告。傳法部長老團代表蓮僧長老,也報告長老團在過去半年中,所做的多項重大討論與規劃。

近年來在宗委會不斷的革新與努力之下,為真佛宗法脈的延續,不斷建構可長可久的藍圖與願景,相信在根本上師的加持下,在宗委會全體處長與長老團的用心帶領下,必能讓真佛宗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臨終時刻如何自救? 蓮生活佛教導通往佛國淨土的鑰匙

師尊在《千艘法船》的第 36 篇曾經提到:「臨終」分為:「彌留時刻、中陰時刻、投生時刻」。這三個時刻需要有人在自己臨終時候,有親人、朋友懂得「遷識、助念、臨終關懷」。因此在本周的「你問我答」單元中,有台灣弟子問 : 當一個人臨死之際,身邊沒有人會臨終關懷、助念的時候,如何運用平日唸經、持咒、修法的功力解救自己?

蓮生活佛認為:行者在彌留時刻、中陰時刻、投生時刻要靠自己平時的修行。此時可以觀想「七日成佛法」、「最速捷往生法」,至少要懂得「念佛」,能夠「一心不亂」的念佛,阿彌陀佛會接引你到佛國淨土。師尊更特別開示:如果平時經常持咒,咒的光明永遠停留在腦海裡,當你在彌留狀態,你也能夠持咒,那就是「持明」。在臨終時刻有了光明的引導,這就叫「持明成就」。

人生除死無大事,修行最重要就是臨終時刻,而真佛密法就是臨終通往佛國淨土的那一把鑰匙。 想知道蓮生活佛更完整的「你問我答」開示內容,打開 1463 期真佛報就有答案。

▶【完整內容請詳閱第 3 版】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2954.htm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