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雷藏寺「城隍爺」 幫我找手機》 文 / 蓮花元馨

       (分享臺灣雷藏寺「城隍爺」尋找手機靈驗事蹟)

疫情舒緩,睽違多年,終於等到 師尊返台弘法,就在桃園機場接機的那一刻,看到師兄師姐們熱情的歡呼 師尊、師母返台,而我卻紅了眼眶,內心無比感動,這是難以言喻的情緒。或許是平常有在持誦上師心咒,師尊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庇佑我躲過這次疫情,也或許是終於又可以齊聚在臺灣雷藏寺聽師尊傳法開示,灌頂殊勝的真佛密法,這是十分可貴的機會。

近幾年持續集精進持誦上師心咒的我,始終相信做善事可以增添福份,就在 111 年 12 月 3 日師尊返台至臺灣雷藏寺主持法會時,很不巧就在廣場遺落 iPhone XR 手機,雖然不是目前最新款的手機,但那是我四年前花費一個月薪水所購買當時最新款的手機,是一種成就感,而且手機使用狀況良好沒有瑕疵,卻離開我身邊了。

師尊在臺灣雷藏寺主持第一場法會竟然掉手機,我的內心覺得很錯愕,從法會開始到結束,甚至直到晚上 師尊用完晚餐,在大殿打金剛棍時,我仍然找不到我的手機,我也不知道手機遺落在哪裡。詢問流通處有人撿到手機嗎?但都不是我的手機。於是蓮江法師表示「求城隍爺幫忙尋找手機試試看」。

於是就在大殿拜拜,詢問瑤池金母「今晚可以找回手機嗎?」瑤池金母笑杯表示「不行」。後來去祈求城隍爺「手機找的回來嗎?」,城隍爺聖杯表示「可以」。於是保持懷疑了一下,是否今晚找不到手機,但未來的日子可以找回手機?過了幾週,再去詢問流通處是否有手機失物招領?仍然回覆沒有。雖然心裡早就沒有抱持找回手機的希望,但我仍然去禮拜並跟城隍爺表示「謝謝城隍爺幫我找手機,雖然沒有找到,但很感謝您」。

但就在 111 年 12 月 31 日跨年這一天,我去臺灣雷藏寺大殿拜拜,依然跟城隍爺表示「雖然沒有找到手機,但很感謝您」,突然靈光一閃,城隍爺表示「手機找到了」,我疑惑了一下,跑去流通處詢問是否有手機遺失物?竟然出現一支紅色 iPhone,玻璃正面有一摔到的刮痕,背面佈滿灰塵包覆在黑粗框手機殼內,這就是我遺失的 iPhone XR 啊。只是當時手機沒電無法開機。

拿行動電源充電之後就能開機,打開一看,對!這就是離開我 28 天的 iPhone XR,當下內心感到很神奇,也很感謝蓮江法師提醒我要去求城隍爺。

我從來都不知道臺灣雷藏寺的城隍爺非常靈驗。勉勵各位同門師兄師姐,我們對真佛宗有信心,師尊傳授真佛密法是真實的,臺灣雷藏寺的菩薩是很靈驗的,感恩菩薩慈悲眾生,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