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土耳其 華光不缺席

世界華光功德會

請上 「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 」TBSN.ORG

點入 「 我要贊助 」 選單,選擇 「 贊助世

界華光功德會 」,點入即可線上捐款。

 

台灣華光功德會

2 月 6 日凌晨土耳其、敍利亞發生世紀強震,世界華光功德會立刻發出號召,動員全球各地分會,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歐洲、澳洲等地的華光功德會,在當地與慈善機構共同合作,捐助善款及物資,盡速以實際行動支援賑災。

第一階段 物資捐助

已於 2 月 14 日圓滿完成

感謝各界全力支援

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悅上師於台北第一時間聯絡廠商購買大量保暖防寒衣物,所有捐贈的物品,總重量逾 4 公噸。包含發熱衣12,000 件、羽絨衣 850 件、睡袋 500 條、連帽厚上衣 200 件,尚有大批的厚外套、毛衣、毛帽、禦寒手套...,在 3 天極短的時間內打包完成超過 250 箱的賑災物資,及時送達內湖慈濟園區,再轉運至土耳其。

此次圓滿的物資救援行動,感謝大家的善心捐款及大力協助,我們至誠感謝;台灣華光功德會,高雄大義雷藏寺,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 ,馬來西亞金海華光分會,馬來西亞霹靂華光分會,馬來西亞心燈堂華光分會,馬來西亞亞羅士打華光分會,馬來西亞華藏同修會華光分會,馬來西亞亞羅士打同修會,及真佛弟子發心贊助。

也感恩 所有世界各地的華光功德會一起為賑災動起來。

第二階段 善心捐款正式啟動

請聯繫各地華光功德會

世界華光功德會圓滿完成第一波物資救援行動之後,再啟動第二波「籌募善款」行動,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籲請世界各地同門善信,透過以下聯繫方式,直接與當地華光功德會聯繫,並註明 「土耳其賑災專款」,世界華光功德會將攜手各地分會,將 「土耳其賑災專款」,持續有效的協助災區所需的濟助。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 金海分會

籌得馬幣 7 萬 響應總會購買賑災物資 

響應世界華光功德會呼籲發揮華光精神,金海華光主動開啟籌款基金!感谢來自四方慷慨捐款,截至目前籌款金額為馬幣 7 萬。籌得款項全數轉交世界華光功德會,購買賑災物資。

至誠感謝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馬來西亞霹靂華光分會、馬來西亞心燈堂華光分會、馬來西亞亞羅士打華光分會 、馬來西亞華藏同修會華光分會,馬來西亞亞羅士打同修會,德天同修會,眾同門及所有捐款善信大德。感恩所有世界各地的華光功德會一起為賑災動起來!

新加坡

華光功德會 (新加坡) 報導

華光功德會 (新加坡) 為土耳其和敘利亞地震災民募捐的物資行動,在短短的兩天裡收集到上千件冬衣、棉被及其它衛生用品。2023 年 2 月 10 日把所有募集到的物資送到土耳其大使館,目前已停止物質的捐贈,感謝所有捐贈者。

目前華光功德會 (新加坡),也立即正式發起第二波的「善心籌款」活動,向土耳其和敘利亞地震災民繼續提供救災援助。如果您也願意與新加坡華光一起行動,我們誠意邀請您通過以下捐助方式救援地震災民。

 

捐助方式:

1. 銀行轉賬 (OCBC 戶口 652 456955 001)

2. PayNow (UEN 號 S97SS0089D)

3. 支票 (給 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Singapore))

4. 現金

 

華光功德會 ( 新加坡 ) 地址 Address

Blk 403 Ang Mo Kio Ave 10 #01-637 Singapore 560403.

電話 Tel:6451 3318

Whatsapp:9882 193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lightsg

英國倫敦

華光功德會 (倫敦) 籌備處 報導

 

華光功德會 (倫敦) 籌備處,在 2023 年 2 月 6 日土耳其地震發生後,馬上義不容辭並且秉承師尊的教誨立即撥出£4000 響應救災行動,以盡棉力伸出援手幫助土耳其及敘利亞災區民眾。至誠感謝英國及歐洲各道場發心贊助,也感謝所有熱心參與活動的同們。更加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加持,我們大家能在英國及歐洲行菩薩行去利益所有的有情眾生。

 

華光功德會 (倫敦) 籌備處此次贊助的機構名稱如下: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