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青會印尼雷藏寺 青年佛學生活營復辦圓滿

經過三年疫情的干擾,原本每年一次的青年班佛學生活營,終於在今年 2022 年 12 月 23~25 日恢復舉辦。感恩師佛蓮生聖尊及諸佛菩薩佛光加持,今年的佛學生活營順利圓滿完成。

此次青年班的佛學生活營定了一個主題「輕鬆學佛,認知業力的表現」,目標是讓現在的年輕人在社會上更有自信,提升佛學知識,認知因果,讓自己擁有更強的奮鬥力,來面對草莓世代的生活環境。

此次生活營能順利舉辦要感謝印尼密總協主席劉月琴師姐,印尼雷藏寺住持釋蓮飛上師,真青會印尼區會長陳召財師兄,各級弘法人員,及眾贊助功德主的支持。

參加生活營的所有學員於 12 月 23 日下午在印尼雷藏寺集合一起出發,前往茂物市的一處別墅區 Vila Kebunsu。抵達後,先在別墅大廳舉行開幕禮,由密總協主席致詞後,敲大磬以示生活營正式開始。接著是分組,準備第二天及第三天的各項活動。

此次安排的課程,有釋蓮瓚法師講解九節佛風,特邀貴賓 Garvin Goei M.Psi. 演講,釋蓮飛上師講認知真佛宗傳承,釋蓮轟教授師講四皈依等。其間穿插遊戲,比賽,修法,靜思,抽獎等,節目豐富。兩天的緊湊活動,讓大家都留下深刻印象。

祈願如此正能量的活動,能夠每年繼續下去,讓青年世代的法輪持續轉動成長。

文/蓮飛上師報導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