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萬佛手金母法會 人人好運健康一整年 領受 師尊加持的智慧 時刻心存善念

桃園市長張善政致詞

尊敬的蓮生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貴賓,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懷著非常榮幸、虔誠的心情來參加這個瑤池金母萬佛手迎財神的法會。我想,馬上就要過年了,每一個人心裡面無不想說:「新年迎財神嘛,發財 !」,其實我想每個人心裡面想得更多的應該是:「新年來了,新的一年裡面可以有好運、可以有健康」,我想今天這個法會大家參加了以後,應該可以感染到今天這個非常嚴肅、神聖,一個非常優美的氣氛,在法會之後,今年一整年可以呈現在這種氣氛裡面。

去年雖然說是選舉的幾個字,我說:「挺善良」,其實不只是挺善良,不是只有選舉而已,我們真的很希望我們所有政治人物都能夠心存善念,我們更希望我們全台灣所有的民眾無時無刻也是心存善念,我們一方面當然希望我們有好運、有健康、有財運,但是我覺得最根本的,是應該我們每個人一直都心存善念做任何事情。只有每個人都心存善念,我們社會有這個好的氣氛,我們才有辦法把我們台灣,尤其是桃園,帶向一個安和樂利、祥和的氣氛,大家才有機會,真的享受到好運、健康。所以我今天到這邊來參加這個法會,一方面是讓我自己能夠更提升自己,二方面也是要跟大家一起勉勵,能夠領受到我們師尊的這個加持,還有開示,讓我們每個人的生活裡面有更多的智慧,也是我剛剛講的說,這些智慧讓我們無時無刻的心存善念。

我相信說,桃園所有的民眾,尤其我今天相信來這邊的,或許也不只桃園的民眾,很可能有更多全台灣各地來的民眾,我們把這種善念帶回家,讓桃園、讓整個台灣在大家善念的加持之下,能夠越來越好,兩岸和平,我們全台灣變成一個安和樂利,非常祥和的社會,我們的健康、我們的好運、我們的財運就會隨之而來。在這邊恭祝我們所有今天來參加的同門、貴賓,兔年來了,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全家和樂,謝謝。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