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大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孔雀明王 展翅齊飛 啖盡人間諸毒

明王展翅虛空中 烈日當空現祥雲

諸多感應不思議 只為啖盡世間毒

2010 年 2 月 27 日在台灣雷藏寺,蓮生法王主壇孔雀明王法會。當天大日普照,天空連一片雲都沒有,每一個人都汗流浹背。當時蓮生法王召請孔雀明王,結果,孔雀明王顯現神蹟,化了兩片雲在台灣雷藏寺的上空,把太陽遮住。

2023 年 1 月 7 日,蓮生法王再次於台灣雷藏寺主持 「孔雀明王護摩法會」,天空中也再次顯現不可思議的感應加持。當天在台灣雷藏寺的停車場,也拍到孔雀明王的雲顯現在虛空之中。

《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的緣起,是記載:在佛住世的時候,有一位名字叫「莎底」 的比丘,出家不久,有一天,被一條大黑蛇咬到右腳拇指,因而毒氣纏身,悶絕於地,口中吐沬,兩眼翻上。此時阿難見狀,立即前往祈求佛陀救護。佛陀告訴阿難:「我有摩訶摩瑜利 (大孔雀) 佛母明王大陀羅尼,有大威力,能滅一切諸毒,怖畏災惱,攝受覆育一切有情,獲得安樂。」於是佛陀為阿難傳授孔雀明王法,阿難立即持此法回到莎底比丘住所,救護莎底比丘,比丘因此苦毒消散,身得安樂。

孔雀明王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吃毒,不僅可以除去我們身上的病毒,更可以除掉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毒,五毒、三毒、任何毒,祂都可以除掉。

大義雷藏寺請法 蓮生法王將首傳

能摧壞度母大法

「大義雷藏寺」代表釋蓮籍上師、釋蓮型上師,帶領四眾向根本上師 蓮生活佛請法,恭請聖尊 蓮生法王於 1 月 29 日佛駕「大義雷藏寺」,首傳「能摧壞度母」不共大法,請法儀式莊嚴而隆重。

請法儀式首先由釋蓮籍上師,敬獻法王帽法王袍,象徵『獅子吼轉妙梵輪,皆令得受上妙樂』;釋蓮型上師敬獻度母金身,象徵『身色金光淨無垢種種妙好皆嚴飾』;釋蓮朾法師敬獻蓮花,象徵『諸根清淨身圓滿 殊勝功徳皆成就』;蓮鐽講師敬獻唐卡,象徵『三十二相遍莊嚴 八十隨好皆圓滿』;蓮花特譽講師敬獻法輪,象徵『降伏大力魔軍衆 當轉無上正法輪』;孫忠水師兄敬獻十字杵,象徵『普願衆生咸供養 十方一切最勝尊』;吳冠德師兄敬獻寶劍,象徵『願以智劍爲斷除 離苦速證菩提處』;廖麗瑩師姐獻花,象徵『令諸有捨離熱惱 勤修六度到彼岸』。

「大義雷藏寺」與度母有甚深法緣,曾連續三年恭請 聖尊親臨高雄主持「吽音度母」、「綠度母」及「救天災度母」法會,如今又將首傳「能摧壞度母法」,法緣殊勝不可思議,歡迎同門大眾珍惜法緣,踴躍與會。

萬手無極眼 十方皆普救

放光遍三際 眾生均蒙潤

聖尊蓮生活佛於 1 月 8 日親臨桃園黃帝雷藏寺,主壇「金面金母祈福超度賜福水供迎財神大法會」,並首傳「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超勝大法;並親筆賜下法偈:「 萬手無極眼,十方皆普救;放光遍三際,眾生均蒙潤。」

當天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到場致意,並表示自己在選舉時,即以聖尊蓮生活佛所說的「心存善良」為競選主軸,希望大家把善念帶回家,讓社會更充滿祥和之氣。聖尊蓮生活佛在開示時,佛口一說出「財神會到今天到場的信眾家」時,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大家莫不希望受到財神眷顧,一掃疫情陰霾,財源福分滾滾來。

師尊更開示,過去因疫情而造成的經濟困境,今年都會慢慢復甦,因此「迎財神」在今年也顯得格外重要。師尊也勉勵大眾,經由「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超勝大法的加持,能讓與會同們去除厄運,得到更多的福份與智慧。 聖尊蓮生活佛召請法會主尊瑤池金母、諸佛菩薩、密教五財神、五路財神及海陸空諸大財神,帶領大眾做大供養及懺悔期望依此法會功德,眾人能得賜法財、戒財、信財、聞財、思財、慧財及懺悔財,行者一定要斷惡念、具善行,才能真實得到佛菩薩及財神的賜福。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