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吟法師致詞:歡迎師尊師母回家!西雷祖廟 真佛傳承 光照十方

師尊、師母、各級弘法人員及各位同們,大家晚安、大家好。

我相信每一位真佛弟子都知道,西雅圖雷藏寺是師尊創立真佛宗後所建立的第一座道場。有了師尊欽點出祖廟絕佳的地靈、風水的幫助下,進而孕育了全世界數百座真佛道場。西雅圖雷藏寺永遠都是師尊、師母的家,我們會盡最大的孝心和努力來照顧師尊、照顧 師母的生活所需,讓師尊、師母能快樂自在的在西雅圖生活。

祖廟是真佛宗道場的發源地,也是大家的,是每位真佛宗弟子們心靈的家。無論真佛弟子身在何處,彼此聯繫的根源會一直都在。歡迎所有真佛宗弟子能常回家,來親近師尊、親近師母、朝聖禮佛。

目前西雅圖雷藏寺一直朝著師尊、師母的期許,努力的改革不好的舊習與改善硬體的建設,全力以赴地以有限的能力來創造無限的可能。請大家可以看壇城龍邊牆上那幅師尊的真跡畫。這一幅畫是師尊在 2022年 6 月畫的,結果他幾乎繞了地球一圈,緣分又回到了西雅圖雷藏寺。在這邊也要感謝印尼的蓮祖上師贈予西雅圖雷藏寺這幅師尊所繪的真跡畫。畫中是虹光四射的祖廟,師尊在畫上的題字寫著「真佛傳承 光照十方」。我相信祖廟會在根本上師的傳承加持下,能真正做到「真佛傳承 光照十方」。

再一次我們歡迎師尊、師母回家!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