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1日「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開示-1 西雷祖廟 風水第一 孕育全球雷藏寺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的本尊「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剛剛住持蓮吟法師講「祖廟」,的確是這樣子的,這裡的地理真的是很好!因為一坐上法座又睡著了。

修法、修法、修到最後入「三摩地」,都變成「四摩地」。我去到別的地方,像這次回台灣兩個多月,到了每一個寺廟,像台灣雷藏寺、台北小巨蛋,再到桃園黃帝雷藏寺、嘉義法華堂,再到高雄大義雷藏寺,連續那麼多場的法會,也沒有一次打瞌睡的。真的!祖廟是家啦!回家的第一場法會就睡,尤其是入三摩地的時候,也就是搖籃曲。

唱一首搖籃曲:

「快快睡,我寶貝,窗外天已黑。

小鳥回巢去,太陽也要休息。

到天亮,出太陽,又是鳥語花香。

到天亮,出太陽,又是鳥語花香。」

這也是很正常的,剛剛住持蓮吟法師講「回家」,回家做什麼呢?吃飯跟睡覺。這地理很好,一上法座真的就睡著了。本來是想堅持不睡,堅持一下。我不知道頭有沒有低下來,我只是感覺到手,本來是放在膝蓋上的,突然間滑了一下,就醒過來。

前面有照 後面有靠 兩邊有抱 照中有泡

西雷祖廟 風水第一 孕育全球雷藏寺

這裡風水真的是很好!當初的時候,我們來這裡看風水,來到這裡,我一看「哇!這個是界水止來龍。」前面真的是「有照」,前面有一個閃米密西湖。當初的時候,站在廟的門口,你就會看到閃米密西湖。「後面有靠,兩邊有抱,照中有泡」,前面又有山、又有水。這裡剛好是後面來龍接近水的地方,氣就結在這裡。我們後面有靠,靠什麼? Microsoft,全部在後面,他是世界第一首富。

當初我來的時候,我經過那裡,一片森林。我說:「這裡的地會出第一個天下最有錢的人,會買那一塊地。」我說:「你們買地啊!」

那時候一車子的人,大家看一看,都是森林,沒有人敢買。買下來,你賣給 Microsoft 微軟公司,你就發了,對不對?蓮世、蓮主上師,對不對?那時候在車上講的,那一塊地是世界第一富豪的地,真的就是 Microsoft 的地。

你看我們有抱,龍邊那裡有龍神,虎邊那裡也高起來,把這個廟包起來。前面就是閃米密西湖,當然是有照,照中有泡,前面又是一個山、一個平台,就是泡。很好的地,所以,這裡就孕發出全世界真佛宗所有的雷藏寺。

全球五大洲 雷藏寺分堂同修會多不勝數

你看到佛羅里達州就有雷藏寺,Philadelphia (費城) 有雷藏寺,Chicago (芝加哥) 有雷藏寺,紐約也有「金剛雷藏寺」,LA (洛杉磯) 有「一如雷藏寺」,Vancouver (溫哥華) 有「華光雷藏寺」、還有「菩提雷藏寺」,還有 Toronto (多倫多) 「淨印雷藏寺」。淨印雷藏寺很大,菩薩也很莊嚴。很多的,還有沒有講的,還有好多的雷藏寺在北美的地方;當然南美洲也有。南美洲、北美洲都有。

另外還有全世界,東南亞的更多啦,數不清的。我們雷藏寺很多,全世界最小的雷藏寺,就是「西雅圖雷藏寺」,真的是很小。祖廟——發跡的地方很小,地理就是這樣子。台灣雷藏寺是很大,台灣也好幾個雷藏寺,有些雷藏寺我也記不起名字,真的。現在印度尼西亞,跟馬來西亞,雷藏寺多得不得了,到處走都有雷藏寺。分堂更多,不用再數,現在連分堂的名字我都記不起來。還有同修會,我也記不起來。不要講分堂、同修會的名字記不起來,雷藏寺的名字我也記不了多少。

西雅圖雷藏寺新氣象 新地毯照明電視牆

出家人處處為家 真正的家是摩訶雙蓮池

真的!這裡真的是發源地,經過蓮吟法師才上任兩個月,他已經在改革。他做出來很多新的氣象,將來整個地毯都會換,整個寺廟的建設,顏面全部都會做成新的。連佈告欄也變成電視牆,晚上的時候燈光很亮,不用照明,也不怕跌倒,大家走路都很穩,非常好!

本來出家人是沒有家的。出家人出了家就是沒有家,你到哪裡,那裡就是家。真正的家在哪裡?在天上,摩訶雙蓮池是真正的家。所以,出家人以什麼為家?在娑婆世界,以自己的身體為家。你自己的身體就是家,出家了,也就是處處都是家。你走到哪裡,那裡就是你的家。所以「一鉢千家飯,孤僧萬里遊」,這個很有意思。走到哪裡,出家人的家就是在那裡。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