吽音度母

「吽音度母」,祂在綠度母裡面排行是第五位。吐登達爾吉上師師公所寫「自知眾生皆吽字」,意思 就是說,所有一切的眾生都是「吽」字。吽音度母,就是「吽」字的佛母,祂會幫助行者息災、增益、敬 愛、降伏等羯摩事業。「吽音度母」手印是 「綠度母」 的手印,也是母續的手印。祂的咒語是「嗡。達 咧。都達咧。都咧。吽。梭哈。」綠度母的咒加了一 個「吽」字。

吽音度母的口訣:

密教的三字明叫做「嗡阿吽」,先觀想虛空中有一個白色的「嗡」字,「嗡」是代表整個宇宙,吸一口氣,將白色「嗡」吸進鼻孔,由中脈下降到心輪,心際變成一朵八葉蓮花,將「嗡」字放在心中蓮花中心,像太陽一樣的日輪那裡;當你吸進一口氣以後,壓住,然後提肛,然後再將這個「嗡」呼出去。再觀 想虛空中有一個紅色的「阿」字,將它吸進來,壓住,提肛,再將「阿」吐出去。第三個藍色的「吽」字,在虛空中出現,藍色「吽」字吸進來,降到心際蓮花,放在蓮花中的日輪上,藍色「吽」字在心際。再來觀 想藍色的字,也是吸一口氣進來,然後提肛,閉住呼吸,再把「吽」觀想成為黃色,本來是藍色的,變成黃色的「吽」字,然後由這個「吽」字,再變成吽音度母,吽音度母住在你心中的八葉蓮花之上。

增益法 - 觀想黃色的「吽」字

觀想與吽音度母合一。再觀想吽音度母心中蓮花上,有一個黃色「吽」字。你希望誰能中獎,將他觀想到面前,將蓮花順著中脈從口呼出,唸一個字 「吽」!觀想「吽」字在他身上,然後一直唸「吽」「吽」…,就是一個個小的「吽」字貼在那人身上;最後來一句「吽」!聲音特別大的,面前的人就變成黃色的「吽」字,這叫增益法。

息災法 - 觀想白色的「吽」字

觀想白色「吽」字,從你的中脈出來,到你的口,觀想全身變成白色「吽」字,所有災難就消滅。如果幫助別人,就將白色的「吽」字貼在病人身上,身上哪裡痛就貼哪裡,用白色的「吽」字貼上,可以消除 痛跟疾病。

敬愛法 - 觀想紅色的「吽」字

將希望敬愛的人照片放在你面前,用紅色的「吽」 字,從吽音度母運一口氣上來,然後從嘴巴吐出,將 紅色的小「吽」字貼在女朋友身上,將她變成紅色的 「吽」字。觀想她投懷入抱,她就會產生愛慕你的心。

如果你的老闆不喜歡你,用敬愛法。用紅色的 「吽」字貼他,當你去上班的時候,他突然之間轉變, 這是敬愛法的做法。

怨敵退散 - 觀想藍色的「吽」字

觀想吽音度母,祂心際蓮花裡有藍色的「吽」字, 你用同樣的方法,將它提起來到你的嘴,然後「吽」! 出去,你可以貼你怨敵身上,貼了以後,「吽」一聲, 他就離開你,這是藍色「吽」字的作用。

家宅的息增懷誅法

房子貼上黃色的「吽」字,這房子就變成最好的 陽宅,會增加財富的陽宅;貼上白色的「吽」字,住 在這房子裡面的人都非常的健康;貼上紅色的「吽」 字,家庭裡面就很和樂;貼上藍色的「吽」字,這房 子已經結界了,任何降頭都不能降到你。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