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母 就是 救 「 度 」 眾生的 「 母 」 親 修綠度母法 來世必美麗、英俊、富有

「綠度母」在藏密之中,是一位救世的大菩薩,修藏密的人,很多女性的密宗行者都以「綠度母」為本尊。「度母」取義救度無量眾生,急切有力。凡能憶念「度母」名號者,必得諸佛大加持力,能從種種的災難恐懼中解脫,免除三有的痛苦,因度母之願力,當世間越濁劣,則其救度之力越快速,摧滅魔軍之力越強。「度母」是集諸佛菩薩事業、功德之本尊。

度母是觀世音的化身

在度脫一切眾生痛苦之事上 加持最為快速

「綠度母」的化現,是觀世音菩薩因慈悲眾生,流了兩滴眼淚,一滴眼淚化為綠度母,另一滴眼淚化 為白度母。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度母是最容易相應的一尊!與綠度母相應的大成就者有佛陀、蓮華生大士、龍樹 菩薩、帝洛巴、那洛巴、月稱菩薩、清辯論師、阿底峽尊者、金洲大師、噶瑪巴。

綠度母化身二十一度母

可救地水火風等等災難

「綠度母」一共有二十二尊,主尊就是綠度母,其他的二十一尊全部都是度母,二十一尊的法和綠度母的總法,加起來,一共有二十二個法,只要你修綠度母相應了,你就可以和「 二十一度母 」 相應。

「 二十一度母法 」可以運用到任何一個國家,任何時間、地點、人物,世間所發生的一切,二十一度母都可以管得到。所以,只要你跟綠度母相應了,二十一度母也全部相應,這是修綠度母很特別的地方。祂的分工非常細膩,二十一度母管二十一種災難,以及管二十一種賜福,全部都在裡面。

大義雷藏寺是度母宮殿

將來可以度很多的眾生

蓮生活佛開示,祂在大義雷藏寺,只傳「綠度母、二十一度母」的大法,所以大義雷藏寺就是度母宮殿,將來可以度很多的眾生。

我們回顧蓮生活佛在大義雷藏寺珍貴的傳法:

2017年3月26日蓮生活佛首傳「吽音度母大法」;

2018年 4月8日 蓮生活佛傳授「綠度母大法」;

2019年4月28日蓮生活佛首傳「救天災度母大法」;

2023年1月29日蓮生活佛首傳「能摧壞度母大法」。

在本期,我們將蓮生活佛所傳授的「綠度母大法」、「吽音度母大法」、「救天災度母大法」的精要,分享給讀者。

在所有的佛菩薩當中,綠度母是非常美麗的,不管是男的、女的修度母法,下一世一定是英俊、美麗、富有。只要你想要英俊、美麗,修綠度母法,你會得到英俊跟美麗,因為綠度母法有無量光身,眉間豪相有七色脈,流出八萬四千種光明,坐白蓮花,執紅蓮花,莊嚴美麗,天下少有。

另外,修度母法,會無災無難。綠度母及所有的度母,是最容易相應的一尊。綠度母本身的來源是觀世音菩薩為眾生流了兩滴眼淚,一滴化為綠度母,一滴化為白度母,綠度母跟白度母兩個是姐妹。

手印、咒語及相應的口訣:

       綠度母的手印跟瑤池金母的手印是一樣的。從空性之中,蓮花跟月輪上昇,綠色的「噹」字,隨後轉為綠度母的形相。

       綠度母的形相,一面二臂,身子是青綠色。以右腳伸,左腳屈的姿勢坐蓮花坐,天衣寶飾莊嚴,背有 月光,月亮的光明,祂的頂飾是不空成就佛。

       右手右手與願印,左手當胸,以無名指跟拇指持烏巴拉花的花莖。觀想最上面的是未開苞的蓮花,第二個蓮花是半開蓮花,第三個蓮花是盛開蓮花。觀想綠度母合起來的蓮花,中間有一個「噹」字,你用你的觀想透視裡面的「噹」字,再觀第二個是半開蓮花,中心裡面有個「噹」字,再觀想第三個完全盛開的蓮花,裡面有個「噹」字。咒字昇空,從你的頂竅進入 中脈到你的心中。心中的蓮花開放,像祂手拿的蓮花一樣,梵字「噹」字會進到你的心月蓮花中心,這就是相應。「噹」字放光,你的心月蓮花開放,「噹」字在中央,化身為綠度母。綠度母慢慢變大,跟你的身體一樣大時,一彈指之間,你就變成綠度母,然後靜坐,進入綠度母的三昧地。

       行者能進入三昧地,心靈才能夠上昇;當我們進入了三昧地,才是出世間的。出世間我們心靈的會上昇,氣才會正,才能夠跟度母相應,這是最重要的。當入三昧地時,可以得到綠度母的啟示,綠度母在外面做你的護法,祂在心中跟你啟示,你可以在夢中,甚至在清醒之中,你可以看到綠度母。

       咒語是「嗡。打拉。都打拉。都拉。梭哈。」

綠度母的法義:

       綠度母一共發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有人問綠度母:「何不顯現男兒身度眾?」綠度母回答:「因為女性度眾少,所以永遠顯現女性的身度眾。」

       第二個願望,綠度母護持所有蒙難的人,祂能專門救災難,世間的一切疾苦,祂都會護佑,有魔難,也一樣護佑。

       第三個願望,觀世音菩薩曾向綠度母、白度母哭訴:「度眾生非常的辛苦。」綠度母、白度母兩位度母回答:「願分擔觀世音菩薩度眾生的痛苦。」綠度 母的金剛號就是「正法金剛」跟「清淨金剛」。

綠度母有三種殊勝:

       第一、變自心為大菩提心;第二、可以明心見性、開悟;第三、可以得世間福報,而且還可以得到世間的淨土,也可以得到出世間的淨土。

綠度母有三個淨土:

       第一、極樂世界的淨土,跟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一樣的;第二、普陀洛迦山的淨土,就是南海觀音的淨土;第三、玉葉莊嚴淨土,是綠度母真正的淨土。

修度母法可以解決很多災難:

       因為綠度母曾經化成二十一個身,所以又稱為 「二十一度母。二十一度母,救度任何一個災難,像是 救火災度母、救水災度母、救地震度母、救風災度 母……都可以,你修行綠度母法,等於所有的災難都可以解決。這是很重要的。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