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新春大法會 觀音慈悲降吉祥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西雅圖雷藏寺於癸卯年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星期六舉辦「新春觀世音菩薩祈福超度法會」,唸誦普門品,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福降吉祥給所有參加與報名大眾,加持合家安康如意,並超度祖先眾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法會由釋蓮琴上師主壇,丹增嘉措仁波切、釋蓮萬上師、釋蓮晴上師、釋蓮煾上師,及眾法師護持,參加盛會的同門善信眾多,大殿坐無虛席。

釋蓮琴上師帶領大眾行禮如儀,眾人專注的隨著釋蓮琴上師修持觀世音菩薩密法儀軌。法會設有增益、延壽、敬愛、息災、超度令牌,及大小法船。壇城羅列香、花、燈、茶、果、麪包糕點及蓮花金紙等等,供品豐盛。

密法儀軌結束後進入開示程序,蓮琴上師先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吉祥如意、財運亨通。提及最近世上刀兵刧、地水火風災難頻頻發生,以及糧食短缺等危機,祈求觀世音菩薩化解一切不祥,賜福、保佑大家。

蓮琴上師說,我們要先懺悔清淨自己的業障,然後用清淨的身心才能容納福份的到來。觀世音菩薩也是財神,能賜予眾生財福。

全世界有很多人民,但有緣來參加法會的人,相較之下就很少,這是無緣也是業障的無奈;其次,縱然與佛有緣,但真能信受奉行得到甘露灌頂,就像在沙漠中得水解渴那樣的為數不多;第三是破法器的無奈,佛菩薩把甘露倒進來,卻又流失,這是不能成就的。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常被心中的煩惱干擾,修法時心不能安靜下來,就無法接到甘露。

最大的塵緣是父母的深恩,要孝順父母,報父母恩非常重要。我們能修密法是非常珍貴的,從前的人求法是要攀山越嶺,冒著生命的危險,還不一定能求到要學的法,而我們的根本上師非常慈悲,給大家殊勝的真佛密法,所以大家只要一法深入,不貪求境界,保持著心中的清淨與平安,自自然然平平淡淡的修,那種自然的法味,就算在做小小的事情中,內心都會自然的充滿喜樂。希望大家常與我互動提問,大家也是我學習的良師,因為眾生不可思議,有眾生才能成就。

開示後,蓮琴上師為大眾做觀世音菩薩賜福結緣灌頂,並與大家合影,留下完美的時刻。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