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地方父母官 齊聚一堂感謝師尊 帶動地方繁榮 請師尊再次返台弘法

南投縣長 許淑華小姐 致詞

尊敬的師尊,在場的上師、各位法師,還有我們所有的貴賓,各位最敬愛的蓮友們,大家午安,大家好!謝謝大家。

今天因緣相當的殊勝,一上台的時候,剛進來就看到我們諸位弟子要入門受戒時,要經過重重的考驗,要經過我們師尊,在大堂之中經過考核。但是,我看到大家非常的有慧根,而且又有明師的指導非常的不容易。

同時剛才第二階段也看到了,有 38 對的佳人在這裡祈求 師尊的祝福。誠如師尊所說的,現在要結婚,實在是非常的不容易了,所以我自己 48 歲還沒有結婚,我也不敢跟 師尊求這個。但是,我不求這個,我求別的啊,我待會再跟大家說明。

今天這 38 對新人在此請求 師尊的祝福,我相信,夫妻間難免偶爾會拌嘴,但是要想到我們是 師尊所證婚的,所以要跟對方吵架的時候,要記得看在 師尊的面子上,「我不跟你吵,是我的錯」,那感情會更好,謝謝。

我聽到大家常說我跟 師尊講話的時候,我一向都是真自在。因為師尊在殿堂之上,他是非常莊重,非常有尊嚴的,但是我覺得師尊在私底下,跟大家是一樣的,他會侃侃而談,非常的自在,所以我覺得我跟師尊在一起的時候很自然,所以就會用一種很親近的方式跟 師尊相處。

在這裡我首先還是要再一次以地方政府的身份,感謝 師尊長年來對我們南投縣地方的支持,還有縣政府的支持。尤其這一次 師尊跟師母難得從美國回來,我在這裡要再次的代表大家,向我們的師尊、師母請求,希望能夠盡快的再回到我們台灣的雷藏寺來弘法喔,謝謝大家!要請師尊常常回來,讓大家看一看。

尤其師尊回來也會帶動地方的發展,我們在今天台灣的雷藏寺已經湧進將近 3 萬的人潮來參與法會了,這真的很不容易。這當然代表了大家對於師尊的尊敬,還有對於我們法會的用心,也希望透過我們的法會,還有師尊的弘法跟加持,讓地方更加的平安、平順。也能夠讓這塊福地南投縣可以不斷的成長。所以也因為我們雷藏寺的關係,我們南投辦理燈會,我們的燈會已經正式的突破了 4 百萬人潮。在這裡我們要感謝雷藏寺,在這一次對於我們南投燈會給予支持,也提供了非常多的發財金,跟大家一起同樂。

最後呢,我也跟大家報告,在今年開春的時候,我們在迎財神,師尊送了我一個玉兔聚寶盆。我把它擺在我們的縣政府,希望讓我們的縣庫可以非常的充裕,可以運轉!謝謝師尊!

另外呢,我剛才跟大家講到,師尊今天要送我另外一個特別的禮物,這個我就不把它放在公家,我要把它放在我自己的身邊喔。至於這個是什麼樣的緣份,幾年後我們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我們一起來驗證。所以我想在這裡,我個人還有所有我們縣政府的同仁,在這裡表達感謝 師尊對於地方的付出、還有對於整個全世界,在弘法上面的努力。未來我們一起打造更好的南投。也預祝我們的師尊跟師母能夠身體健康、我們今天的法會圓滿成功。然後我們歡迎師尊明年能夠快速地再回來我們台灣雷藏寺,祝福師尊,謝謝!

南投市長 張嘉哲先生 致詞

謝謝師尊!

我們所有上師、法師,還有所有蓮友、貴賓,大家午安,大家好!

很開心再次參與我們雷藏寺舉辦的萬人祈福法會,尤其這一次我們師尊舉辦了授出家戒跟菩薩戒,還有新人的福證,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我想大家在師尊的指導之下,在新的一年大家一定都可以萬事吉祥。

尤其這一次萬人祈福法會,也祈求我們台灣未來風調雨順、經濟繁榮、國泰民安。尤其師尊在大年初一教大家兔年迎財神的方式,我想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賺得缽滿、盆滿、賺大錢,新春愉快,再次感謝大家,謝謝 !

草屯鎮長 簡景賢先生 致詞

敬愛的師尊,新年快樂!

上師、法師以及來自全球的善信大德長官貴賓,大家午安,新年恭喜!

首先非常歡迎我們所有的善信大德蒞臨,中華民國第一大鎮 -- 草屯鎮,特別表示歡迎,謝謝!

很多感受,首先我必須感謝 師尊,在我們選舉期間回到雷藏寺,回到草屯,我們很多位,包括今天在場的候選人,由我們 師尊灌頂加持,結果是叫做全壘打。

所有 師尊加持灌頂的都全部高票當選,謝謝 師尊,包括我們的許淑華縣長都在內,所以非常感恩。

再來,真的我們 師尊一回來,整個全台灣的氛圍氣息,疫情都幾乎完全跑掉,我們都看到各位歡歡喜喜過一個快樂新年,尤其我們明天又是小過年,我們真的全台灣,所有的善信大德都非常感恩師尊。師尊非常愛民愛台灣,相信各位善信大德跟我一樣,都抱持感恩的心,我們再次的感謝。

我們一直感恩雷藏寺、感恩我們 師尊以及所以的好朋友,對我們整個國家祈福的貢獻,所以說我們希望 師尊趕快再回來。師尊是全球共有的,我們也不能只在草屯只在我們台灣,我們期望師尊早日回到我們雷藏寺,好不好?

謝謝!再次的歡迎我們師尊,帶動我們草屯非常多的經濟契機,這幾天我感受到了,可以說來自全球將近五萬人,我們非常的感恩,謝謝!再次感恩 師尊!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