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9期 - 2023年1月29日 大義雷藏寺落成開光 蓮生法王首傳「能摧壞度母大法」

蓮生活佛盛讚 大義雷藏寺是度母宮殿

將來可以度很多眾生

蓮生法王 讚嘆同門發心捐地建寺

大義雷藏寺歷經七年建寺 圓滿落成

2023年1月29日,大義雷藏寺歷經七年建寺的漫長過程,終於圓滿建寺的宏願,並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為大義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並首傳「能摧壞度母大法」。

蓮生活佛讚嘆同門發心捐地建寺,雖然「大義雷藏寺」建寺過程極其不易,但道場內外均以藏密式的形式建立,非常莊嚴攝心。

蓮生活佛並賜下珍貴的墨寶 「大法弘傳於南台義理周遍存達空」。短短兩句法偈法味重重,流露出師尊對「大義雷藏寺」深厚的期待與鼓勵。

蓮生活佛開示,每一次到大義雷藏寺,所做的法會都是「綠度母」及 「二十一度母 」的大法,所以大義雷藏寺就是「度母宮殿」,將來可以度很多的眾生。

隨後蓮生活佛即首傳「能摧壞度母大法」,並為大眾賜與殊勝的灌頂。整場法會約有近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與會,實是真佛宗南臺灣道場睽違已久的一次盛會。

大義雷藏寺落成開光盛況,請詳閱第九版。

蓮生法王為 大義雷藏寺 開光剪綵 並賜偈「大法弘傳於南台 ‧ 義理周遍存達空」-真佛報 (tbnewshq.org)

「勾財天女」不只勾財 息增懷誅皆能成就

「能摧壞度母」能成就入世間及出世間法

2023年1月28日,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1月29日,親臨高雄大義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大典,並首傳「能摧壞度母」大法會。

「勾財天女」即密教之「勾攝財續母」,是從阿彌陀佛不動的心中旋轉化現出來一尊偉大的佛母,是阿彌陀佛在建立「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時, 隨侍身邊走遍百千萬億佛國淨土,以「金剛鈎」勾攝所有佛國淨土的精華,建立出整個西方極樂世界。所以「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最大的財神,也是財神的「總持」。

「能摧壞度母」能摧壞世間一切障礙,諸如考試的障礙、感情的障礙、事業的障礙等,所有一切不順的障礙,可以把你變成順利的。

出世間法更能守護行者修持,把世間的一切貪、瞋、癡、疑、慢,全部斷掉,進入了空境。在人間,做一個人間菩薩;出世間,成就救度眾生的佛,出世入世,兩者皆能圓融。

兩尊主尊珍貴的開示,請詳閱第三版及第七、八版。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大義雷藏寺蓮生活佛「能摧壞度母大法會」開示-2「瑤池金母」成就者-真佛報 (tbnewshq.org)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大義雷藏寺蓮生活佛「能摧壞度母大法會」開示-3 能摧壞度母 能成就入世法與出世法-真佛報 (tbnewshq.org)

蓮花艾胥莉 . 巴特勒是黑忿怒母化身

在歐洲出書度眾 已廣度二千五百人

蓮生活佛介紹來自德國的「蓮花艾胥莉.巴特勒女士」,蓮生活佛開示,她是「黑忿怒母」的化身,當初在西雅圖的時候,蓮生法王為她灌頂,並請她去歐洲,她現在在德國柏林,短短時間在歐洲度了二千五百位西方真佛弟子。蓮生法王開示:「 度眾生真的不可思議,你只要度一個她,她就能夠在歐洲度二千五百個人,現在更繼續的一直在增加;而且,她還在歐洲出版了書,所以,這個就是將來能夠幫助 Ture Buddha School 度化眾生的人,而且這樣的弟子會一直出現,會越來越多。」

「蓮花艾胥莉.巴特勒女」表示:「I have one message. We are one sangha, and Dharma has many faces. We are all here to share this deliverance. I have a message that will extend my lifetime and yours. We share this together. I thank you.」 我想傳達一個信息。我們是一體的,佛法是包羅萬象的。今天我們在這裏一起經歷這救度,我有一個將會拓展你我生命的啟示,讓我們一起分享。謝謝大家。

蓮生法王表示,「真佛宗」將來在世界各國,都有很多很有能力的真佛弟子,他們雖然沒有出家,但將會度很多人。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