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艘法船的故事:超度的靈異

「我是蓮生大活佛,超度眾鬼自快樂。

一周七天無休息,演化密咒無時刻。

在此聚集有緣鬼,教授人生的過客。

五濁惡世行此法,也算獨一而無二。」

自 2020 年新冠疫情開始,蓮生活佛因慈悲死亡人數眾多,乃發願超度因疫情死亡的人。因而有每日夜裡「千艘法船」的超度儀式,接引死者往生佛國。至今日日超度全年無休。「千艘法船」是蓮生活佛所獨創的超度儀式,到底甚麼人可以上這法船 ? 而他在超度時又遇到甚麼稀奇古怪的事?你好奇嗎?

寫在書前 ( 序 )

我記得有一則小故事:

有一個人,在夜深時,因為睡不著,便披衣出門散步,當漫步到一棵樹下時。

從樹後閃出一只鬼。

那人大駭:嗆聲:「祢怎麼可以出來嚇人?」

那鬼一聽,嗆說:「你們人類,是活在白天的。我們鬼類,是活在夜晚的。而你在夜晚出現,是你嚇我,而不是我嚇你,你怎可顛倒說?」

那人一聽,覺得也有道理。便向鬼說:「對不起!對不起!」

這則故事,很有趣,我說:「人界與鬼界是重疊的,一個在白天,一個在夜晚,彼此井水不犯河水。」但,人界已侵犯了鬼界。所以,鬼界也入侵了人界。

所以是彼此、彼此。

 

我 (盧師尊) 是人,但,因為修行之故,所以也通達鬼界。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確實有鬼!我曾經對鬼說:「祢們與我,共同生活,生死與共,共同患難,也算知己。今天,我幫祢們,祢們當然也要幫我,祢們在我家,也可以倒茶倒水,我不在時,祢們幫我看守家園。」

我跟鬼說話,師母蓮香上師,看我說話,她問:「你在對誰說話?」我說:「對鬼。」

師母蓮香上師說:「鬼哪有力量?」

我說:「神是大力,鬼是小力。我們不可以藐視祂們,祂們合起來,力量很大。」

我很坦白對大家說。

二○二○年到二○二二年,這段時日,是「新冠病毒」肆虐全人類的日子。我心憂傷。

發了一個願:「我願超度因新冠病毒而死的幽靈。」我每夜超度。

沒有一日休息。如此度過二年的時光,到今天,仍然沒有停止。

我不為什麼。我只是盡我的本份。(因無所住,而生其心)

因此,我住的「南山雅舍」,成了眾鬼聚集的菜市場。生意日隆,聲名遠播。這當中發生很多的故事,我把它記載了下來,就是這本書。

祝:開卷有益!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