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 蓮花童子法會開示

我們敬禮傳承上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 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本尊。師母、丹增 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 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 午安、大家好!你好!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十方貴賓護持蓮花童子法會

今天的貴賓有:

立法院:馬文君立法委員

南投縣議會:李洲忠議員暨夫人

南投縣議會:唐曉棻議員

南投縣政府民政處:吳燕玲處長

南投縣政府宗教科:周洋攀處長

南投縣政府宗教科:張建國科員

許淑華立委 / 唐曉棻議員助理:洪燕婷小姐

馬文君立委特助:宇玲君小姐

前駐瑞典兼挪威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宗委會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及蓮生活佛講授金剛經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姐

道果主持人:蓮訶上師、 蓮伽上師

華光功德會台灣區理事長:吳冠德師兄

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

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師兄

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暨夫人

師尊家眷:大師姑盧勝美女士

馬來西亞中醫師暨針灸聯合總會副總會長:陳柔靜教授

印尼維加雅海運公司董事長:周峻衛師兄

馬來西亞拿督:李海安師兄

柬埔寨李永法集團有限公司:陳聰明董事

感謝打齋單位 : 蕭志界師兄打齋 10 萬元

蕭唯祐師兄打齋 10 萬元

郭美瑛師姐打齋 10 萬元

張廣榮師兄打齋 10 萬元

蓮慎法師打齋 10 萬元

賴泓霖師兄打齋 10 萬元

李禧師兄打齋 10 萬元

盧奇威師兄打齋 10 萬元

余曉敏師姐打齋 10 萬元

陳展維闔家打齋 10 萬元

桓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陳宣妏師姐打齋 10 萬元

 

甘肅蘭州大學出版「敦煌研究」

出現「蓮花童子」研究

今天我們是修蓮花童子本尊的護摩。

蓮花童子本尊是有一天晚上,瑤池金母帶我去看蓮花童子本尊。然後,指著蓮花童子講:「這就是你 的過去世。」所以才有蓮花童子。在宗教界或是佛教界,從來沒有人聽過蓮花童子,從來就沒有,我以前也沒聽過。經過瑤池金母指點以後,我才知道有蓮花童子。

後來,好多蓮花童子都一起出來。我是在台灣第一個講蓮花童子。後來,居然有人去了敦煌,在敦煌的介紹裡面,居然直接就有蓮花童子的名字。後來甘肅蘭州大學,出版一本很大本的書《敦煌研究》,是 屬於敦煌研究的書,裡面就有「蓮花童子研究」。

 

盧師尊將傳授「大圓滿九次第」之巔

最高的「化虹大法」

明天禮拜天,我們在台北小巨蛋有一個法會。這個法會是「大圓滿九次第」之巔,最高的「大圓滿九 次第」。「大圓滿九次第」是什麼呢?也就是有九乘: 「聲聞乘」、「緣覺乘」、「菩薩乘」、「事部」、「行 部」、「瑜伽部」、「摩訶瑜伽」、「阿努瑜伽」、「阿底瑜伽」,剛好是九次第。明天所要講的,在台北小巨蛋要講的,就是「阿底瑜伽」之巔的「化虹大法」。

 

密教祖師寶意童子 寶上童子

蓮華生大士 都是蓮花童子

我要讓大家知道本初佛阿達爾瑪佛,把「大圓滿 九次第」跟「大手印法」,先傳給「寶意童子」跟「寶 上童子」。寶意童子跟寶上童子是什麼童子?告訴大家,就是蓮花童子。密教的祖師爺本初佛阿達爾瑪 佛,又叫普賢王如來。祂把「大圓滿法」的「大手印法」,先傳給蓮花童子。然後,蓮花童子在天上界傳法,然後,這個法就流傳到了娑婆世界。從來沒有人講過,寶意童子跟寶上童子都是蓮花童子。中國蘭州大學蓮花童子研究,就研究出寶上童子跟寶意童子就是最早的蓮花童子。

蓮花童子有這麼偉大嗎?居然是藏密紅教「大圓滿法」、藏密白教「大手印法」的第一個祖師爺,這個出乎我本人意料之外。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這 麼偉大!「嗡。別炸。阿達爾瑪。達都。梭哈。」、「 嗡。別炸。阿達爾瑪。達都。梭哈。」、「嗡。別炸。 阿達爾瑪。達都。梭哈。」 這個咒就是本初佛的心咒。密教最偉大的傳承祖師,居然是寶意童子、寶上童子,祂們都是蓮花童子。所以,我們今天做「蓮花童子」護摩,這是一個很大的護摩。

我還告訴大家,蓮華生大士──密教舊派就是「寧瑪派」的祖師,蓮華生大士進入西藏傳密法。密教的祖師爺蓮華生大士──祂是蓮花化生,所以叫蓮華生大士。蓮花化生是什麼樣子?蓮花化生就是蓮花 童子。祂是從蓮花裡面化生出來的童子,就叫「海生金剛」,祂是海生金剛。祂是海裡面,一個大蓮花裡面,上面一個童子。密教的祖師爺蓮華生大士,不是蓮花童子是什麼?也是蓮花童子。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