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長林明溱蒞臨致詞 感謝 盧師尊加持 順利推動縣政建設

林明溱縣長致詞全文

我非常尊敬的師尊

各位上師、各位法師、各位善信大德大家好:

今天非常感謝我們的 師尊從美國回來,特地辦這個大法會,讓我們祈求我們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尤其現在疫情慢慢地在減少,我們希望藉這個大法會,能夠盡快地解除疫情,讓我們各行各業都盡快地復甦,讓我們各行各業的人民,生產線都能夠開始動起來,讓我們全國的國民都能夠平安順利。

我在這邊,也要深深的感謝我們 師尊,我擔任縣長八年來,在師尊的庇佑之下我縣政推動的非常的順利、非常的圓滿,這要感謝我們師尊的保佑。

我再八天我就要卸任了,所以在卸任之前,特別來感謝我們 師尊。

也希望師尊能夠繼續保佑我們新任的縣長許淑華,在未來四年的縣政推動,能夠更加地順利、更加的完美,一棒比一棒強,讓我們南投縣繼續發展。

我在八年的縣長的推動縣政,完成了我們的觀光首都,我們接著期待我們的新任縣長許淑華,能夠把 「 觀光首都 」 變成 「 產業新都 」,讓我們南投縣民都能夠賺到錢,大家都平安過日子。

這個要拜託我們的 師尊繼續的保佑我們許淑華,能夠繼續地推動縣政的理想;在這邊我也要拜託祈求我們的 師尊,因為許淑華她已經當選縣長了,她擔任的立委職務,要馬上要接著補選,那麼我內舉不避親,我推薦我的兒子林儒彬,能夠由國民黨徵召,出來參選補選立委。

我兒子在立法院已有八年的經驗,我擔任立委的時候,他就在立法院當國會主任,協助我很多很多,爭取南投縣的建設,都一一的完成,他是非常有經驗的。希望我們 師尊能夠給我的兒子加持,讓他能夠順利地當選補選我們的新的立法委員。

 

感謝各位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謝謝

請法儀式開始,首先由 師母指派之法會指導上師—蓮緻上師代表,向 聖尊敬獻哈達及供養以表最高敬意,並敬獻《法王冠、法王袍》,表 法王聖尊與法會主尊,身口意無二無別。

接著由法華堂常住 釋蓮碤法師代表,向 聖尊敬獻哈達及《五色不動明王金身》一組,象徵佛子眾等謹遵不動明王之誓願,依教奉行—【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接著由堂主王進賢教授及夫人林世珍師姊,向聖尊敬獻《不動劍、金剛索、及純金不動明王種子字”憾”字項鍊》,祈請法王聖尊及五色不動明王加持眾等,摧破貪嗔癡三毒、掃除一切障礙、成就金剛不壞之身、明心見性、自主生死 !】

再由真佛宗法華學會吳東龍理事長代表,向 聖尊敬獻《如意白法螺一隻及金色法輪一副》,祈願法王轉動大日金輪,光明遍照、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最後由法華學會顧問及法會功德主代表簡登照、何秋容伉儷,向 聖尊敬獻《大日經疏不動明王儀軌卷軸、聖不動經、不動尊秘密陀羅尼經、及金胎兩部曼陀羅》,代表四眾弟子皈命三寶、深入經藏、智慧如海、融入金胎九會最曼陀羅、迴因向果、明心見性、自主生死。

請法代表在此深深祝福 師母,身體康泰!也希望有機緣,親自向 大吉祥天的化身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請安、獻上供養!

最後請法代表再次頂禮 根本傳承上師及壇城三寶,並拉起請法布條,與聖尊大合照,整個請法儀式非常莊嚴圓滿。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