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 大威德金剛法會開示 修大威德金剛三大殊勝功德

我們敬禮傳承上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台灣雷藏寺三寶諸尊,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大威德金剛明王

介紹今天的貴賓:

南投縣政府:林明溱縣長

前駐瑞典兼挪威代表處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 師姐

高雄市議會:黃柏霖議員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縣長特助:林儒彬先生

前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

宗委會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暨 蓮生活佛講授《金剛經》製作人:蓮悅上師、主持人:佩君師姐

《道果》主持人:蓮訶上師、蓮伽上師

華光功德會台灣區理事長:吳冠德師兄

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

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師兄

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 暨 夫人:陳澤霞女士

師尊家眷 大師姑:盧勝美女士

中國嗣漢道教總會:陳清連道長 等十一位

馬來西亞拿督:雷豐毅先生

柬埔寨 新大岩有限公司李永法集團 子公司負責人:陳建文先生

感謝打齋單位:

慈正堂 打齋 10 萬元

張維玲合家 打齋 10 萬元

蓮花忠成師兄 打齋 10 萬元

謝謝!

先跟大家講: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霜風雪雨電閃雷鳴 顯大威德金剛神威

今天我們修「大威德金剛法」的護摩。如果你們有記憶的話,第一次傳「大威德金剛法」是在西雅圖雷藏寺,那一天的天氣是怎麼樣?下雪、下大雨、颳大風,把整個帳篷全部給它吹起來。

今天我們做「大威德金剛法」,照樣的,你看帳篷在吹,大風、大雨,又是很冰冷的天氣。Because super wind  (因為超級大風) 就是大威德金剛。每一次做大威德金剛的護摩,都是這種天氣,這是要顯示大威德金剛的威力!

盧師尊牽著大家的手  一起回到摩訶雙蓮池

      看到下雨,我就想起台語有一首歌也是跟下雨有關的。

      我試著唱看看: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淋著小雨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走咱的路

      有風、有雨我也要牽大家的手,我們一起走!我們要走到「摩訶雙蓮池」!

師尊牽大家的手,一起到「摩訶雙蓮池」!

修「大威德金剛法」 有三大殊勝功德

我們今天修「大威德金剛法」,受了灌頂,有三樣非常殊勝的功德:

第一殊勝 離諸意外橫死

第一樣、接受「大威德金剛法」灌頂、修大威德金剛的人,,他不會意外死亡。我這一次回台灣,當然,我絕對是不敢開車。看到那些摩托車、小蜜蜂。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來做工 來匆匆 去匆

做工興味濃 春暖花開不做工 將來哪裏好過冬

嗡嗡嗡 嗡嗡嗡 別學懶惰蟲

台灣的摩托車,就像小蜜蜂。哇!看了都令人害怕!還有行人、還有腳踏車、還有汽車。回來才一個月,我們就看見了車禍,是真實看見!真的看見車,嚇得我半死!在美國,我是自己開車,在台灣我就不敢開車,沒有那個膽。

但是,「大威德金剛法」你修了,就不會有意外的死亡事件。像今天天氣那麼冷,聽說越晚越冷,明天也很冷。大家注意保暖!因為你得了「大威德金剛法」,修了大威德金剛,你就不會猝死。我看到電視,已經有很多人,北部有四十幾個已經進醫院了,就因為天氣很冷,血管收縮,就已經送到醫院了。所以你修了「大威德金剛法」,你就不會有意外的、突然之間的死亡。大威德金剛祂有那一種法力,可以不會讓你意外的死亡。

第二殊勝 往生時不迷妄

心中清淨光明 得生佛國淨土

第二個好處、修「大威德金剛法」,不會讓你迷妄。有很多人在死亡的時候,他沒有辦法升起心中的光明,就不能夠到佛國淨土去,那就是迷妄。因為你在死亡的時候,你如果有迷妄的現象,就要六道輪迴。你必須要很清楚的升起心中的光明。修「大威德金剛法」會讓你保持心中的清淨、光明,可以到佛國淨土,而不會迷迷糊糊的去六道輪迴。這是第二個殊勝的地方。寶意童子到底是誰?留個謎語給大家猜,這是謎啊!

第三殊勝 氣脈明點拙火通暢

第三個殊勝的地方、修「大威德金剛法」,受大威德金剛灌頂的,他的身體的氣、脈、明點、拙火會通暢,不會讓你的脈阻塞。因為脈一阻塞,就是「中風」,脈一阻塞就會變成中風。脈如果阻塞,精神也可能會異常。脈有阻塞,氣不通暢,拙火在你身體裡面繞,你的明點也容易到全身各個經脈。修「大威德金剛法」,能夠讓你全身的經脈通暢。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