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3期 - 風雨雷電 顯大威德神威

修行路上有風有雨

盧師尊牽著大家的手  一起回到摩訶雙蓮池

12 月 17 日法王蓮生活佛假台灣雷藏寺,主壇 「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 」。當天大威德金剛顯威神,夾帶一陣陣風雨,又是很冰冷的天氣,在在顯示大威德金剛的威力!

但是在冰冷的寒流中,蓮生法王帶給弟子無限的暖流。法王唱了一首閩南語歌 「 牽阮的手 」,並且說:「 有風、有雨,我也要牽大家的手,我們一起走! 」 我們要走到「摩訶雙蓮池」!

師尊牽大家的手,一起到「摩訶雙蓮池」!瞬間,現場響起了陣陣的掌聲,弟子們的心中流盪著暖暖的法流。

是的,這是師徒之間永恆的誓言。

《全文請詳閱第二版》

南投縣長林明溱

感謝 盧師尊加持  順利推動縣政建設

12 月 17 日,南投縣長林明溱,特別蒞臨台灣雷藏寺,感謝 蓮生法王從美返台,舉辦大法會,祈求我們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解除,讓各行各業都能盡快復甦。

林縣長在八年的縣長任內,更深深的感謝 蓮生法王,加持縣政推動非常的順利圓滿,讓南投縣成為 「 觀光首都 」,也祈請 蓮生法王繼續加持新任縣長許淑華,能夠把 「 觀光首都 」 變成 「 產業新都 」,讓我們南投縣民都能夠賺到錢,大家都平安過日子。

《全文請詳閱第五版》

法華堂正式請法

恭請 蓮生法王首傳  五色不動明王大法

2023 年 1 月 1 日,嘉義法華堂恭請真佛宗根本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首傳 「 五色不動明王大法 」 暨「 五色不動明王息災增益敬愛除障超度大法會 」。

法華堂特別於 12 月 17 日,舉行隆重的請法儀式。

特別敬獻法王冠、法王袍、五色不動明王金身、不動劍、金剛索、及純金不動明王項鍊、如意白法螺、金色法輪、大日經疏不動明王儀軌卷軸、聖不動經、不動尊秘密陀羅尼經、及金胎兩部曼陀羅。

祈願 蓮生法王轉動大日金輪,光明遍照、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全文請詳閱第五版》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