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光功德會 傳送愛心溫暖寒冬

 

2023 新加坡華光 助學金頒發典禮

鼓勵弱勢學生積極向上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分會)於 2022 年 12 月 10日(星期六),舉辦一年一度的助學金頒發典禮。每年年度助學金,不分種族或宗教信仰,都開放給就讀於新加坡公立學府的學生申請。

 

今 年, 華 光 功 德 會( 新 加 坡 ) 共 頒 發 了 新 幣37,100 元的助學金給貧困學生。受惠的學生共有 125位。18 位來自特殊需要的學校,43 位來自小學,33位來自中學和 31 位來自大專(工藝學院,初級學院和理工學院)。

 

如往年一樣,這次的助學金也包含頒發特別獎給取得卓越成績的學生,共有 9 位學生因此而受惠。

 

在頒發獎學金的當日,大部分的學生和家長們都提早抵達活動現場,他們都井然有序的在登記處,按照組別出示助學金通知信,登記和拿取牌號。當天有超過 250 多位學生、家長、貴賓和義工出席,非常熱烈的參與典禮。出席的貴賓包括楊厝港基層組織

 

顧問葉漢榮先生,德義區民眾俱樂部,和新加坡真佛宗各道場的代表。

今年,每位學生除了領助學金以外,也都拿到了一個禮包。典禮結束後,我們也準備了豐盛的自助餐給出席的貴賓和義工們。「2023 華光助學金頒發典禮」在歡樂與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希望這個活動,能鼓勵學生們更積極向上和發憤圖強,縱使在面臨艱辛和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也要自強不息。最後,華光功德會由衷的感謝所有的贊助商和善心人士的捐款,義工們無私的奉獻和大家的支持!謝謝!

更多的活動照片,可上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的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lights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