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冬季送暖」愛心活動

 

西雅圖雷藏寺「冬季送暖」愛心活動

 

年終將至,每年的這個時候,西雅圖雷藏寺都會匯集大家滿滿的愛心,在寒冷的冬季為無家可歸的

遊民送上溫暖的愛心物資,讓他們能夠不在飢寒交迫的情況下過冬。

 

12 月 10 日 星 期 天 早 上 十 一 點, 由 西 雅 圖 雷藏寺監院釋蓮吟法師代表將愛心物資送到 FacingHomelessness 遊民救濟中心,協同發心前去幫忙的蓮花德華法師和師姐們一同前往。

抵達遊民救濟中心時,裡面的工作人員出來看到兩輛裝載滿各種物資的大車,無不驚訝讚嘆!所捐贈的物資有:食物、飲料、冬天禦寒的各種衣物、背包、帳篷...等,不勝枚舉。

 

當日雷藏寺更準備了幾大盤的熱食帶到遊民中心,在陰雨綿綿的冬天讓遊民也能享用到溫熱的食物。

西雅圖雷藏寺長久以來,每一年都會發起「冬季送暖」的愛心義行活動。

在今年的 11 月 18 日,也是由西雅圖雷藏寺監院釋蓮吟法師,代表贈送禦寒物資給十二個貧困的家庭,讓十二個家庭都能過上一個人情溫暖的聖誕佳節。

 

聖尊常教導我們要有「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要視眾生的苦為己苦,發揮我們的慈悲心,無私無垠的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今年的「冬季送暖」愛心活動捐贈物資的總額超過八千多美元,真的非常感謝許多同門熱烈踴躍的捐助善款,或是捐助所需物資,並且要感謝彩虹雷藏寺全力贊助食物捐贈。

無論是道場或是個人,每一個愛心所堆疊起來的善緣,就能減少眾生一分的貧苦,讓這個世間更美好。

照 片 說 明:12 月 10 日 西 雅 圖 雷 藏 寺 蓮 吟 法 師 一行 人,

運 送「 冬 季 送 暖 」 的 愛 心 物 資 給 FacingHomelessness 遊民救濟中心。

照片中間是 FacingHomelessness 遊民救濟中心的經理 Karina Wallace女士。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