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51 期 蓮生法王返台 首場法會 四海弟子熱情雲集

 

闊別三年 師徒相聚 珍惜時光 修行成就

       2022 年 12 月 3 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首場 聖 尊主壇的 「 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在防疫中進行, 人人戴口罩、保持防疫距離、秩序良好,可堪典範! 盼如此貼心的防疫制度,能夠成為後續各場大法會 的模範!

       在台灣雷藏寺的開示之中,師尊提到闊別三年 多來,自己心中不免感嘆歲月不饒人,年紀也騙不 了人!師尊明年 79 歲!自己覺得走過人生這一趟, 其實都是瑤池金母安排的!祂帶 師尊去看蓮花童 子,沒有蓮花童子就沒有 盧師尊、沒有真佛宗、沒 有全世界弟子!

       今天大家相聚,然而,緣份之間更是環環相扣! 我們從哪裡來就回到哪裡去! 在人間是最好修行的,我們應該要珍惜時光,修行 成就!因為每個眾生都有佛性!在修行之中,如飲 甘露!佛法就是人間的甘露,是人間的至寶! 在人間是最好修行的,我們應該要珍惜時光,修行 成就!

 

中觀堂虔誠請法 聖尊首傳 蓮師化虹大法

       12 月 3 日在台灣雷藏寺 聖尊返台的首場法會 中,中觀堂蓮悅上師、蓮舅上師、蓮妙上師帶領四 眾向根本上師恭敬「請法」,並獻上象徵密教最尊 貴的哈達及諸多殊勝供養,一心恭請聖尊 蓮生活佛 於 12 月 11 日於台北小巨蛋,首傳 「 蓮師 化虹大法 」。

       殊勝的供養象徵了尊貴的大法,哈達、法王帽、 法王袍、「 蓮華生大士虹光身 」、「 依喜措嘉佛母金 身 」、「 水晶球 」,每一樣都具足了無上甚深的法義, 聖尊一一自弟子手中接下,應允了這一份來自諸佛 的智慧光明。

 

真佛般若藏 舉辦書展及簽書會

       真佛般若藏在台灣雷藏寺,舉辦了書展及簽書 會,布置了非常典雅的書展。蓮生活佛說 「 書,代 表我的心 」,寫作 53 年,至今已出版 292 本文集, 這珍貴的文字般若,是傳遞給眾生的甘露。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