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選前參香祈福 恭請蓮生法王加持 各個當選 順利連任

台灣雷藏寺矗立於台灣南投草屯,是無上法王蓮生活佛弘法的重要駐錫地之一。每逢蓮生法王返台弘法,許多政要嘉賓皆會前來;參香禮佛之外,也祈求蓮生活佛慈悲賜予護佑、加持以及祈福。

蓮生活佛於日前返抵台灣,在合乎防疫規範之下,時隔三年,於本月25日佛駕台灣雷藏寺,在12月開始主持法會前,巡視台灣雷藏寺內外,並關心問候眾弟子們的近況。適逢台灣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夕,許多正在做選前最後衝刺的在地候選人聞訊,紛紛前來拜謁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恭請法王賜予加護,希望保佑選舉能順利當選。

當日前來參香祈福、恭請加持的候選人共有:南投縣縣長候選人立委許淑華女士、南投市市長候選人張嘉哲先生,以及尋求連任的南投縣議員李洲忠先生、草屯鎮鎮長簡景賢先生。法王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龍邊六樓壇城前,一一加持四位候選人,並大力給予祝福:「祝你們當選!」眾候選人聞此,笑顏逐開。

隔日選舉投票結束,當晚開票,果然四位候選人皆順利當選、成功連任:立委許淑華女士近56%的得票率贏過對手,新科當選南投縣長,成為該縣超過70年來的首位女性地方首長。現任南投縣縣議員李洲忠先生,以及現任草屯鎮長簡景賢先生,雙雙連任成功。另外,首次出戰市長之職的張嘉哲先生,也順利當選, 成果豐碩,可說是一記漂亮的滿貫全壘打!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