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小學生參訪真佛宗道場  印尼禮善堂啟建藥師佛法會

回教小學生參訪真佛宗道場
印尼禮善堂啟建藥師佛法會


2022年10月22~24日釋蓮飛上師應中爪哇禮善堂之邀請,帶領釋蓮轟教授師、釋蓮瓚法師,及蓮花旺義助教,乘車赴中爪北加冷岸禮善堂弘法。發現當地的回教小學生,時常分批來到禮善雷藏寺參訪,廟方也派出人員,為他們介紹真佛宗的道場壇城等。

原來這是地方政府推行的活動,為了促進各宗教之間的圓融和睦,互相了解,因此鼓勵回教小學生參訪其他宗教的道場。真佛宗的道場殊勝莊嚴,成了他們的首選。據瞭解在吉巴利村的慈藏雷藏寺也時常接待那些來參訪的中,小學生。這真是非常良好的互動,也順帶弘揚了真佛密法。

禮善堂所在之處是個臨海小城鎮,因此一樣有人才外流之勢,年輕人多數向外發展,很少有人願意留在小城鎮,也因此,禮善堂同門多是上了年紀的老菩薩。難得欣逢上師前來主持法會,他們都卯足全力,精心製作了許多精緻的供品,他們的用心讓上師非常感動。

藥師佛護摩法會在2022年10月24日舉行,是日正逢藥師佛佛誕,法會以藏密護摩火供舉行,恭請真佛宗釋蓮飛上師主壇,護壇有釋蓮轟教授師,釋蓮瓚法師,蓮花延多講師及三位助教。與會者除了當地的同門,還有來自雅加達、三寶壟及拉睦村定智同修會的同門,把大殿都坐滿了。

法會如儀進行,護摩火熊熊燃燒,咒音繞樑不斷,法會在大眾的虔心祈禱中落幕。祈願以此虔敬精心的供養,祈求主尊藥師如來及諸佛菩薩放大光明注照禮善堂,法流綿綿,法務興盛。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