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慈尊堂》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蓮花童子心咒  是相應之根本  往生淨土的保證
台灣慈尊堂  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靜思無明/台中報導


  2022年10月02日應同門邀約去台中市大里區參加「慈尊堂」舉辦的,一壇象徵真佛宗傳承的「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主辦單位邀請長老釋蓮栽上師主壇,釋蓮就教授師護壇,這麼棒的安排,忍不住的去參加。疫情的擔憂就先放一旁吧!

  到達會場,已有蠻多人在忙碌的準備,好特別的景象印入眼簾,入目皆是稚嫩可愛的小朋友,還穿著法衣,原來他們是今天的迎師組,這樣的安排,相信虛空中的師尊佛菩薩,都會忍不住翩翩下降,為這群天真無邪的童子拍手按讚吧!

  工廠旁邊是臨時廚房,想必是為今日法會而準備,廚師利落的身影,陣陣飄逸的香氣,讓人對會後的餐點有無限的遐想。會場兩旁佈置氣球,不但增添美觀,也讓原本黝黑的工作環境變得明亮起來,是個不錯的創意。

  燠熱難當的下午,在屋主用心的安排下,有了涼風扇的加持,讓咒音環繞整個會場,溫馨柔美。

  瞄了一下兩張長桌滿滿的供品,從花、香、燈、茶、菓、山珍海味,五味齋食,黑白芝麻,蜂蜜,美酒,香水,葷食,餅干,米,麵,生肉。更有純金金箔、龍袍、法王冠、蓮師寶冠,飾品,化妝品...琳瑯滿目,還有法船,元寶,蓮花…等等數十種,非常豐盛。

  豐盛的供品,搭配主壇蓮栽長老行雲流水的手印演化,加上眾人虔誠的觀想,以及動人的咒音,交織出一片祥和的景象,彷彿 師尊親臨會場,蓮花童子就是這麼慈悲攝受眾生,滿眾生所有善願。

  長老開示提醒大家珍惜如此殊勝的法緣,把握時間多唸經持咒修法,再沒有時間也要記得持誦蓮花童子心咒,因為蓮花童子心咒是我們相應的根本,更是他日往生淨土的保證。

  最開心的是長老還為大家做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會後長老及教授師慈悲與大家共餐,一起享用廚師精心準備的餐點。感謝同門的邀約,今日收獲豐富!法喜充滿。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