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成功為病患者成功籌獲慈善醫療經費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成功為病患者成功籌獲慈善醫療經費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報導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官方專頁臉書帳號收到一名來自柔佛州年輕朋友求助資訊,告知我們他身在怡保的三姨Ang Beng Choo需要援助。該年輕朋友的家人無法負擔高昂的費用,因此求助華光功德會希望能夠幫助他三姨度過難關。

       Ang Beng Choo(稱:Ms Ang),現年52歲,家居怡保拿乞,與高齡父母同居。她本身患有中風、癲癇、輕微憂鬱症。自從患上中風病症後,其丈夫與她離婚,帶給她非常大的打擊,情緒不穩,也無緣無故罵人,現已無法正常工作。

       日前,她的發羊癲病發,並在在自家家中樓梯口跌了下來,腳骨斷裂,需依靠鐵架固定及支撐。根據醫生的評估,她的腳需要六個月才能痊癒。但由於她的同居者是兩位年邁老人,已無能力(體力)照顧她。於是就安排她到老人院暫住,可是一個月需花費馬幣2000,對於兩位長者來說是非常龐大的負擔。根據瞭解,兩老平時也是省吃儉用,已經沒有多餘的能力再負擔老人院每月2000馬幣的費用。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在接到此求助後,經過各方面的瞭解及討論議決後,決定通過十方眾籌為其暫時的費用,協助她度過暫時的難關。經過長達約20天的慈善募款,成功籌獲馬幣8,630,大家的祝福與善款,華光幫忙帶到給她了!2022年8月19日在怡保Golden Age Elderly Care Centre老人院,及其家人、院方代表、霹靂州華光功德會會長莊秀蓮與署理主席馮笑梅代表的見證下,移交有關善款給院方代為處理其Ang Beng Choo住宿經費。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感謝真佛同門、各界善心大德及各單位的支持,共同圓滿《助單親婦女,暫度難關》籌款運動!此次活動能夠順利籌獲善款,全仰賴善心大德的信任與支持。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