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處長們連袂與師尊師母聚餐  得真佛加持 鼓勵法務精進

宗委會處長們連袂與師尊師母聚餐
得真佛加持 鼓勵法務精進

宗委會/蓮花慧君報導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宗委會處長們連袂與師尊師母用餐。出席者有宗委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及各處處長:長老蓮僧上師、蓮訶上師、蓮伽上師、蓮太上師、蓮東上師、蓮悅上師,各個均是宗派內最頂尖陣容,長期為法務操碎了心的優良法務人員!

       餐敘時,師尊師母對於第五屆處長們的優異表現甚為讚賞!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表示,第六屆處長們,應該仍然會繼續推動既有的計劃,並合作無間努力下去。公關處長蓮伽上師則是本次新選任的,盼以年輕人的衝勁,帶來不同的新氣象;蓮訶上師的教育團隊也會對全球各道場作深入的教育培訓。

       處長們紛紛感謝師尊於上師大會時,對各處的展望作珍貴的開示。師尊對於各處長能夠繼續聯袂努力宗務,頻頻點頭稱許,師母也與處長們交流寶貴意見,賜與大家的珍貴教導。最後,眾處長們開心地與師尊師母合照,期許未來群策群力,為宗務努力邁進!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