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2022年 「母娘會」 年輕爐主七杯勝出 迎請金母回家坐鎮

台灣雷藏寺2022年母娘會
年輕爐主七杯勝出
迎請金母回家坐鎮
釋蓮等/草屯報導

  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在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行母娘會卜杯活動。恭請蓮歐上師主壇,蓮哲長老及眾法師護壇,超過六十位善信同門參加,人人都滿懷希望能成為新爐主,會場氛圍熱情洋溢。

  儀軌一一如儀進行,迴向時,主壇上師蓮歐上師祈願: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駐世間,一切吉祥如意。一心奉請根本上師、瑤池金母、壇城諸佛菩薩護法金剛傳承大加持,所有參加者、母娘會的報名者,闔家平安,事事順利,小人遠離,貴人多助,財源廣進,所求如願,一切吉祥圓滿。

  蓮歐上師指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講到,沒有金母,就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 本宗母娘會活動傳承自根本上師,目前只有台灣雷藏寺延續母娘會卜杯,靈感事跡無數。

  例如,去年的爐主凃華甄師姐,因身體不適,無法親自前來參加卜杯,後來雖然親自來迎請母娘,身體狀況卻已是彎曲無法走動——當時,凃師姐如此極為不適的症狀已持續一段時間,無奈遲遲找不出原因。迎請金母後,她四處尋醫,某次去高雄做檢查,才終於查出,原來是脊椎長瘤,壓迫到神經!醫生告訴她,若不開刀,腫瘤壓迫下,將會造成全身癱瘓。所幸,最後開刀順利,一週後凃師姊就順利健康出院,生活也恢復正常。

  直到今年,提到這件事,凃師姐在母娘會現場仍激動流淚,她也特地打造一塊大金牌供養母娘,感恩金母慈悲的救度,讓她免於遭逢變故。

  蓮歐上師說,母娘會活動的七尊金母金身,脖子上都掛滿了大大小小的許多金牌,都是年復一年,大家得到救度而感恩打造、供養的。所以把金母請回家,絕對是最開心的事,因為這代表金母在接下來一年會照顧你的全家。而沒有卜到的人,也無需氣餒,表示接下來的日子,一切平安吉祥。此外,無論有沒有請到金身,其實瑤池金母的法身隨時都在加持大家。

  今年的新爐主,由陳健文師兄連擲七個聖杯勝出,他的兄弟陳勁甫也請回第七尊金母,兩個年輕人充滿朝氣,看來金母有心度化年輕人——包括蓮歐上師的孫女林怡師姊,也請回了第六尊金母。還有賴貴梅和廖芃妍,請回第二尊和第四尊,兩人也是一家人。廖碧鑾請到第三尊,盧林每請到第五尊。讓我們一起恭喜新的七位爐主,也祈願大眾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能平安吉祥、一切順利!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