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敬獻傳承寶物供養儀式

真佛弟子敬獻傳承寶物
供 養 儀 式


2022年8月7日

聖尊蓮生活佛是娑婆世間漢人密乘的第一法王,祂是蓮師無二無別的化身。聖尊珍貴的言教,開啟弟子們的自性,聖尊大圓滿的法教,以空性大樂現無上光明。

蓮華生大士曾說:「我無來去,惟信我者,我即現其前而爲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

欣逢蓮華生大士的聖誕,藉著今天這個非常殊勝的日子,真佛弟子們特別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敬獻非常具有特殊意義的禮物。

敬獻蓮華生大士「腳印」

此腳印象徵蓮師修行一步一腳印,讓世人有跡可循、步步跟隨。一切法門,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

敬獻蓮華生大士「手印」

此手印象徵與蓮師「身密」之印契,手結本尊密印,乃至行住坐臥等一切事業,共證蓮師本誓之願力。

敬獻蓮華生大士「手指印」

此蓮師手指印,象徵蓮師來指引,世間貪著,一刀兩斷;八十八使,當體解脫;五毒現前,妙用自如。直指人心、煩惱解脫。

敬獻依喜措嘉佛母腳印

此依喜措嘉佛母腳印,象徵佛母對蓮華生大士敬師和永恆追隨的足跡,千年萬年,堅毅的腳印,亙古至今。


真佛弟子們以虔誠無比的心,願以身口意密一皈依,感恩聖尊護念諸眾生。

弟子們一心「敬禮蓮師賀壽辰、千秋萬世密法傳」。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